2019/11/23(六)~11/24(日)露營活動營位公布/新竹五峰—戈巴崙露營區

似乎隔一陣子沒有跟大家一起露營了!
這次活動辦在「新竹五峰—戈巴崙露營區」,
此營地最具特色的就是森林啦!除了在森林中露營外,
園區內有親子級的森林步道,在森林裡散步相當愜意呢!
我們預定的是雨棚區,大家可以試狀況準備露營裝備!
另外,山區天氣較涼,記得攜帶保暖衣物!

關於營區
【關於戈巴侖露營區】
駛入蜿蜒的鄉間小徑,遠離塵囂與感受寧靜的自然美景。森林步道感受杉林芬多精的滋潤、蟲鳴鳥叫的交響樂,體驗山林的奇妙旅程。

【營區位置】
新竹縣五峰鄉竹林村和平156號
座標:N: 24.619076 ,E:121.116712
營主聯絡方式:0975595131 , Line之ID:uyang361022 。

【營業時間】
進場時間:當日上午10:00以後(前一晚有人入住則13:00入場)
退場時間:次日中午 13:00以前
(若不清楚預約帳位之入營時間,可以電訊至本營區詢問)

➤ 露營日前一晚若有其他露友訂位,入營時間則為下午13:00後入營,而離營時間為離營日中午 12:00,以供下位紮營露友使用。
➤夜衝進場時間為18:00~23:00。星期六晚上不提供夜衝預約服務。
➤預約包場及夜衝帳位,還請致電營主,由營主確認帳位及預約登記。
➤熱水供應時間為10:00~23:00,其他時間不提供熱水。請勿自行燒柴以及觸碰、調整瓦斯桶或熱水器相關設備,若因此損害,本營區保留求償權利。

雨棚區營位大小:搭帳空間 3.3x5米 高2.4米 碎石空間5x8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