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團065之~2019/11/23-24 新竹五峰-戈巴崙露營區


離上一次露營事隔兩個月了,好像跟大家有點久不見了,很開心在營地跟大家相見歡!

這次露營的天氣非常好,藍天白雲搭配青山景色相當漂亮!而這次活動辦在出名的森林系營地-「戈巴崙露營區」,雖然訂在雨篷區,但能欣賞美麗的森林也不錯呢!冬天到了,大家搭設的帳篷多數是別墅帳或是客廳帳加寢室帳,露起來比較不怕吹風比較溫暖!另外,如果比較怕冷,可以使用焚火台或暖爐等,而這些裝備又有很多玩法,冬天露營有不同的樂趣呢!
露營,就是要好好享受大自然,走進森林吸收芬多精,跟孩子們一起跑跑跳跳,或是跟親朋好友相聚在一起談天說地,身處在大自然,脫離都市的喧囂,充飽電後再出發!

戈巴崙到囉!

天氣相當好!

雨篷區營地

去森林走走

搭在森林裡的感覺很棒

這次搭設TP-920+SDE-001

楓紅了!

香菇

夜晚跟好友們相聚

SP新款的卡式瓦斯爐

夜色

美味的早餐

期待下個月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