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團-2019/11/10 宜蘭絕代雙礁馬拉松


事隔兩週,我們又出發去跑馬啦!這次報名了宜蘭礁溪的絕代雙礁馬拉松,分成全馬、半馬、10公里,這場賽事的賽道風景不錯,經過許多田園,繞了一圈湖還有跑在河道旁,除了湖光山色外,還能賞芒花!再來就是補給,每一站都有小小的驚喜!沙士、啤酒…還有民宿老闆私補白酒&紅酒呢!這次有人初次挑戰半馬,完賽的成績不錯!完賽後,大會還提供自助吧,有不少好吃的菜色任君挑選,最棒的是有啤酒喝到飽!這樣的賽事真的讓人很想再參加呢!
賽後,我們去礁溪溫泉公園的「森林風呂」泡湯,這家溫泉是公營的,裡面場地很寬,設施完善,湯質也不錯!跑完泡湯真是享受啊!泡完湯我們前往南方澳吃海鮮,大啖新鮮美味的魚、蝦,感覺損耗的體力都補回來了!
參加馬拉松,除了要認真跑、努力完賽,最棒的就是一群人聚在一起慶祝完賽的喜悅!希望大家能一直一起跑下去!



前一晚選手村儲備戰力

出發前大合照

準備出發囉!

邊跑邊欣賞湖光山色

很用心的補給站 

開心跑開心玩

美味的賽後補給

啤酒喝到飽

恭喜大家完賽

大啖美味海鮮

期待下次再相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