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2019新款到貨囉~「防水輕量雲」&「超跑雲」

防水輕量雲上市了!採用瑞士On專利科技的防水透氣薄膜,讓每一雙腳都能保持乾爽不悶熱,這雙鞋,除了跑步之外,也非常適合旅遊、上班通勤或一般郊山健行的朋友喔!

超跑雲-搭配 On 專利 CloudTec®系統的 Cloudsurfer 性能系列,能夠靈巧地將跑步時的能量轉換為向前的動力—無論是在訓練或競賽時。


防水輕量雲 Cloud Waterproof 零重力系列(定價4,380 會員價$3,700)

享受輕快舒適的奔馳感,Cloud零重力系列結合了極致的輕量化設計及智慧型緩衝大底,透過16個鏤空氣墊打造舒適輕巧的著陸感。不同於一般跑鞋以輕量化為主要訴求,來自瑞士設計研發的Cloud系列,更為重視防護性、舒適性及真正的赤足跑感。

On的CloudTec®專利系統結合輕衝擊力及高推動力,提供您日常鍛鍊的舒適與績效-無論是跑步,跳躍,行走或追火車。


釋放足部的自然力量:全新的Speedboard提升步伐效能以創造最佳表現。
透氣網眼布使足部保持清爽,額外的鞋帶繩圈可以改穿附贈的一般鞋帶更細微的調整。
 
 

鞋面內側舒適止滑設計,使足部穩定在正確位置。反光材質,提昇夜間辯識度扭力繩帶給予腳後跟包覆及支撐性。


16個鞋底氣墊直接附著於壓縮網格,亦稱為Speedboard-無須笨重的中底即能策略性地讓鞋底符合腳底


CloudTec®鞋底的專利科技能提供每雙On跑鞋最佳的避震緩衝性高韌性的氣墊設計能跟隨跑步動態給予最佳回應。鞋底的Cloud元素能各別獨立運作並轉換為動能。強化止滑及抗磨損。


結合舒適的著陸感及啟動輕快的跑鞋性能,身為On跑鞋家族的新進成員,全新研發的Cloud零重力系列提供您前所未有的路跑體驗,落地輕盈但起腳時卻能產生強大的推進力。On透過輔助世界冠軍及奧運金牌選手取得最佳成績的經驗,為您在跑步中帶來更多的樂趣。

男女款-星辰黑





超跑雲 Cloudsurfer 性能系列[2019新鞋底](定價4,280 會員價$3,600)

跑者類型:受過訓練的跑者、想要提高足部穩定性的跑者
目標:提高訓練和競賽時的表現。
目標速度:4-5分鐘/公里 | > 6.4-8 分鐘/英哩 
技術:腳跟到腳趾的落差值:7 公釐 | 0.28 吋

網狀內襯搭配智慧泡棉能適應足部形狀,提高穿著舒適性,同時控制鞋內的濕氣。低調輕量化的半透明鞋孔片,可保持鞋帶不鬆脫


孔狀加墊鞋舌能增加透氣性和舒適性。智慧車縫線可固定鞋舌的位置。鞋跟處的尼龍拉帶利於穿脫。


鞋跟處的反光裝置讓夜間跑步時更為安全。高級 EVA 材質中底可延長跑鞋壽命,並且提高跑步時的性能表現。雙層鞋墊擁有極佳的穿著舒適性。整合式 Speedboard 科技鞋墊系統將地面的撞擊力轉換為向前的動力。


CloudTec®橡膠化合物擁有極佳的抗磨損耐用性,蜂巢狀滑動鞋底可增加鞋底的抓地力。

飛馳的感覺就是如此暢快:調整型鞋底能夠平衡您的每個步伐,讓您全身的肌肉維持最佳的跑步姿態。Cloudsurfer 性能系列跑鞋聰明地結合傳統跑鞋無法做到的部分:落地時給予緩衝保護,以及赤足般的奔跑感。

 男款-迷霧藍

 男款-柳橙綠
女款-扶桑紅
女款-天晴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