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團060之~2019/05/25-26 苗栗泰安-高熊卡露營區


這次露營活動舉辦在「苗栗泰安-高熊卡露營區」,此營區鄰近洗水坑老街、泰安竹林秘境,草皮整理的相當乾淨,很適合小朋友在草皮上跑跳碰!衛浴設施也完善良好,是個規劃不錯的營地。
一早從永和出發,到了泰安後先到洗水坑老街吃豆腐,這裡的黑豆腐很有名呢!飽餐一頓後慢慢地開往營地,到營地的路蠻好開的,沿途有不少營地的指標,大約11點左右抵達,已經有露友們搭好帳了,接近夏天,搭天幕的露友們較多,這次一樣出動打氣帳+飛熊裝,迅速的搭好帳後,在營地亂逛跟大家打招呼,看大家準備的午餐都很簡單,大概是準備晚上吃好料吧?而小朋友們都在草皮上亂跑亂跳,看他們開心的表情,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

這次訂A1、A2兩區 

 草皮整理得相當漂亮

天空雖然灰灰的,但一直都沒有下雨


陽光灑落,連大人們也跟著孩子在草皮上玩耍

A1區較小,可搭6帳

A2區可搭12帳

太陽準備下山,接近夏天,快七點時的天空還是很亮

晚餐時間,帳帳飄香,不管是煮火鍋、烤肉、熱炒等等,這大概是露營活動中最重要的時光了!大家都準備得相當豐盛,飯後大家到處串門子,大多跟著台灣黑熊露營的朋友都相當熟識了,還有人每次報名都會問對方會不會參加呢!而晚上的天空繁星點點,真的很感謝天公作美!
翌日,我們到附近的竹林秘境走走,算是爬個小山吧!回到營地後集合大家拍合照,這次準備洞洞樂給小朋友們玩,小朋友們都相當守規矩的一一排隊,也希望小朋友們有抽到自己喜歡的玩具喔!接近中午時刻,大家都陸陸續續收帳離開,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願大家都能從活動中一同創造美好的回憶!

竹林秘境

小孩們才有的福利

下個月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