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nox】2019年紀念刀&迷彩系列

隆重推出 2019 年 Alox 限量版系列。現是連續第五年推出,三件新款商品採用充滿時尚感的金色裝飾。從較小的 Classic 到中型的 Cadet 和大型的 Pioneer,每一款袋裝刀都吸引眼球、堅固耐用而且便於攜帶。今年特別推出香檳金色調的 Alox 刀殼。由鋁製成的壓紋,加上壓花和耐腐蝕的陽極氧化塗層,既耐用又醒目。



瑞士刀推出新色系囉- 海軍迷彩、沙漠迷彩


Classic Alox 2019(定價$1,690 會員價$1,521)
2019 限量版,背面刻有年份,有香檳金色優質 Alox 刀殼的收藏款袋裝刀,5種功能



Cadet Alox 2019(定價$1,850 會員價$1,665)
2019 限量版,背面刻有年份,有香檳金色優質 Alox 刀殼的收藏款袋裝刀,9種功能


Pioneer Alox 2019(定價$2,080 會員價$1,872)
2019 限量版,背面刻有年份,有香檳金色優質 Alox 刀殼的收藏款袋裝刀,8種功能

Classic SD(定價$890 會員價$801)
配備剪刀和螺絲批的小型袋裝刀:這一切都從 Swiss Officer's 軍刀開始,而超過一個世紀後,瑞士軍刀仍然是時尚而兼具功能性的標誌。每件產品均為一生使用而設計,而在 Classic 系列上,您會發現日常探索中所需要的各種功能,簡而言之,您會希望經常隨身攜帶。這是您最簡單的終身承諾。




Huntsman(定價$1,780 會員價$1,602)
為狩獵而設的中型袋裝刀:當您聽到瑞士軍刀,您通常會想起傳奇的 Officer's 軍刀。而這個傳奇由 Huntsman 袋裝刀延續。新添的剪刀和木鋸,讓您可以輕鬆剪開任何東西。當您要離開大路,您會希望 Huntsman 在您的口袋中。最適合在登山、健行和露營時鋸木或切斷繩索時使用



Skipper(定價2,630 會員價$2,367)
為航海而設的大型袋裝刀:比在海中享受晴天更美好的事情,就是知道您已為任何瑕疵作好準備。Skipper 袋裝刀就像您手中的航海隊伍,結合了典型的 Victorinox 功能及為航海特製的工具,如鐵鏈開啟器和穿索針。因此,您隨時準備好面對難纏的繩結和鐵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