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Peak】-Living Shell 客廳帳 *TP-623R

新改版Landbreeze LB 客廳帳,增加可自由拆卸的側門三角袋,及與寢室帳直接連接的功能。


※新增加寢室帳對接系統,脫胎換骨的暢銷款Living Shell 客廳帳
可支援寢室帳:Dock Dome 寢室帳 Pro.、Landbreeze 6 寢室帳、Amenity Dome 寢室帳 S、Amenity Dome 寢室帳 M、Amenity Dome 寢室帳 L


※隨時可以將Living Shell 客廳帳升級成別墅帳蓬(All-in-One tent)
Living Shell 客廳帳不論四季皆可在野外提供舒適的起居空間,更備有豐富的周邊產品可搭配。利用吊掛內帳『TP-512IR』,將Living Shell 客廳帳室內轉換成寢室空間。搭設時,只要吊掛在頂部、再將底部角落織帶釘上營釘即可完成搭設。不用時可收納到後方,讓客廳變得更寬敞。



◆功能


簡易對稱的營柱結構:將頂柱的左右安裝上A型營柱,再安裝前後的C型營柱,即可完成搭設。營柱構造雖然簡約,卻具有高度韌性,可應付各種天候條件。


方便連結寢室帳:不用透過隧道帳,也可以將客廳空間與寢室空間連接。


◆規格
●材質:本體/75丹聚酯纖維布.尼龍布.遮光上色PU塗層耐水壓能力3,000mm以上(屋頂部份)、PU塗層耐水壓能力1,800mm以上(外牆部份).抗紫外線加工.鐵氟龍撥水加工、擋泥側裙/210丹聚酯纖維牛津布.PU塗層、營柱/A6061(φl6mm+φl9mm)
●套組內容:本體、脊型營柱×1、A形營柱(×2)、C形營柱(×2)、標準鋁質營釘(21cm×22)、側門三角袋(×2)、帳篷收納豎帶(×2)、附調節片營繩(3.5m×4、7m×2、2m×4)、縫線修補膠、營柱攜行袋、營釘袋、攜行袋、前門直立營柱(×2)、使用說明書
●攜行袋尺寸:76×28×33(h)cm
●重量:13.2kg(含營柱.營釘.營繩)


售價:29,900元


另售
專用頂布『TP-612SR-GY』-售價3,200元
吊掛內帳『TP-512IR』-售價7,190元





◎以上資料皆取自SP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