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Peak】-Tortue 別墅帳Pro *TP-770R

以穩定的姿態站立於大地,高係數的抗風/抗雨布料以及營柱設計,是最頂級的all-in-one帳篷。
具備優雅流線外型的中型一房一廳別墅帳,可用側面篷布擴張使用空間


※滿足4人家庭的所有需求。精簡的多功能帳篷

本產品是將SNOWPEAK的招牌多功能帳篷- 豪華別墅帳進行精簡化的產品。專為4人小家庭研發設計,並繼承2011年發售之紗網客廳帳的優點,具有大量紗網的設計。除了能在秋冬提供溫暖的庇護,更能在炎熱的季節創造舒適的空間。在作為寢室的內帳中,也能維持良好的通風。另外,亦配備撐起前庭帳面的鋁合金營柱,及前庭兩側的邊布。Pro.系列產品外觀均統一為灰色。是適合進階露營玩家的配色。

◆特色

寬廣的後方帳面:後方配置大型帳面。通風良好,出入便利。


配備190cm的前庭鋁合金營柱一組:標準配備有用來撐起前庭帳面的鋁合金營柱。可讓客廳空間變得更加寬敞。


便於操作外帳窗戶的設計:即使待在內帳中,也能輕易開關外帳的紗網。

◆功能

寬敞的生活空間 :即使裝上內帳,也能保留足夠4人生活所需的空間。拆除內帳當作更寬敞的客廳使用也是不錯的選擇。


側面出入口:在兩側也配置了大型出入口。除可方便人員出入,也有助於通風。


通風口:在頂布上設有通風口。有助於空氣的流通。


網袋:在內帳的室內空間中,備有便於收納雜物及貴重物品的網袋。


掛勾懸掛式內帳:內帳的架設方式非常簡便,只需將四個角落掛上,底部拉撐打釘,即可完成。


結構底帶可收納:多功能帳架設結束後,為了避免孩童在帳內絆倒,可以解除底部的結構底帶,並收納於側面口袋中。(如欲拆解底帶,請將底部繩圈向內打釘並將帳篷確實拉繩固定,撤帳記得要將底帶扣回)


方便的吊環:圓弧別墅帳頂部備有吊環,便於懸掛照明器具等物品。

各營柱均以顏色區分:各營柱為了在組裝時便於辨識其裝設位置,均以不同顏色區分。


◆規格

●材質:本體(外帳)/150D滌綸牛津布、遮光顏料PU塗層耐水 壓至少3,000mm以上(頂布部分)、150D滌綸牛津布、PU塗層耐水 壓至少1,800mm以上(側壁部分)、鐵氟龍防水加工、抗UV加工; 內帳/75D聚酯纖維抗撕裂布;底布/300D滌綸牛津布、PU塗層耐 水壓至少10,000mm以上;營柱/A6061(φ16mm、17.5mm、19mm)
●套裝組內容:(外帳/內帳)、脊形營柱、 A營柱( ×2) 、中央營柱( ×2) 、C營柱( ×2) 、帳篷營柱 (×1)、鋁合金營柱(前庭撐起使用)(190cm×2)、鋁質營釘 (21cm×30)、附調節片營繩(3.0m×4、2.5m×10、1.5m×2)、 SEAM GRIP防水膠、營釘收納袋、營柱攜行袋、本體攜行袋、使用 說明書
●收納袋尺寸:本體攜行袋/W78×D30×H34cm、 營柱攜行袋/W80×D20×H20cm ●
重量:24.0kg

●顏色:灰色


另售
專用頂布『TP-770SR-2』-售價4,200元
內帳專用地布『TP-770-1』-售價2,900元

◎以上資料皆取自SP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