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Peak】-Mesh Shelter 紗網客廳帳 *TP-920R

6面帳面均擁有寬廣的紗網、透氣性極佳,能在野外提供舒適的客廳空間。



功能

超大覆蓋面積的紗網,可透過的打開或關閉來調整通風。




可用紗網客廳帳隧道連接寢室帳篷


此隧道形狀的連接帳,可連接紗網客廳帳及作為臥室空間的寢室帳。在客廳與臥室間穿梭再也不必擔心下雨或寒冷。


◆規格
● 材質:本體/75D 滌塔夫.PU 塗層最低耐水壓 1,800mm 以上.抗紫外線加工.鐵氟龍撥水加工、擋泥側裙/210D 聚酯纖維牛津布.PU 塗層、營柱/鋁合金A6061(φ13mm+φl6mm+φl9mm)
● 套組內容:本體、脊型營柱、A 形營柱(×4)中央營柱(×2)、門樑營柱(×2)、標準鋁質營釘(21cm×22)、附調節片營繩(1.5m×2、2.5m×6、3.0m×4)、營柱攜行袋、營釘袋、攜行袋、縫線修補膠、使用說明書)
● 攜行袋尺寸:76×26×30(h)
● 重量:11.7kg(含營柱、營釘、營繩)


售價:23,900元

另售
專用頂布『TP-920SR』-售價3,120元
專用隧道『TP-920T』-售價3,360元(可連接的寢室帳: Amenity 系列、LB4人帳、LB6人帳、DD6圓弧寢室帳



◎以上資料皆取自SP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