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uerhand】買火手燈就送10mm*96cm燈芯一條



買任一款就送10mm*96cm燈芯一條

Feuerhand(德語,即英語的Fire Hand),中譯名「火手燈」,LOGO圖案為手捧著火的明亮象徵
最經典的德國古典煤油燈
●發明至今已有一百年以上的歷史,100%德國製造
●特殊設計結構讓Feuerhand 無懼暴風吹襲,可持續燃燒發光至少20小時
●本體採用與Audi 同一個供應商所產的防鏽鍍鋅鋼板,搭配德國SCHOTT 玻璃燈罩,經久耐用
●有經典鍍鋅原色以及多種亮麗顏色可供選購
●居家氣氛營造 、緊急備用、戶外露營照明裝飾,絕對不能少的一盞燈。


Feuerhand 火手燈
最早發明起源可追溯至1893年,是全世界歷史最悠久、最知名的煤油燈品牌,有「上帝之火」的美譽,可以說是目前世界各地流傳之各式古典煤油燈的原型,構造簡單操作容易,品質可靠耐用,並可抵抗惡劣天候等優勢,也成為二戰期間德軍在前線作戰時重要的照明光源。
位於德國霍亨洛克斯特小鎮(Hohenlockstedt)的工廠,自1989年起即專注於生產 Baby Special 276來供應市場,一貫100%德國製造,其經久耐用的0.3mm鍍鋅鋼板是來自與同樣供應AUDI汽車的鋼材廠,燈罩毫無意外是採用德國製造SCHOTT,全球年銷售量將近40萬盞,銷量最高的煤油燈。
自2014年起,Feuerhand正式成為Petromax集團成員之一,兩大煤油燈品牌結 合,相互輝映發光發熱。

經典原色[無烤漆] (定價$900 會員價$810)
烤漆款[亮面] (定價$1,350 會員價$1,215)

紅寶石

桃紅

淺粉

粉橘

信號黃

叢林綠


粉藍

亮藍

寶石藍

噴射黑
典雅白

噴砂款[霧面](定價$1,950 會員價$1,755)
鋼鐵灰
古銅色

產地:德國
重量:約520 g
材質:鍍鋅鋼板、SCHOTT耐高溫玻璃燈罩
尺寸:約寬15.5 x 高25.5 cm ,壺底直徑13cm
容量:340ml ,燃燒時間約20小時
燃料:煤油、燈油(石蠟油)、Alkan(Petroma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