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團圓烤肉趣~快來添購烤肉用品吧!


每到中秋節,路上總會飄著烤肉香~
烤肉架上充滿著美味的食物-豬肉片、魷魚、香腸、甜不辣…
最讓人期待的就是大口咬下吐司夾肉!
吐司帶一點炭烤味搭配多汁的肉片,再來口啤酒,真是絕配!
要烤出美好的滋味必須要有好的裝備呀!
像是焚火台、烤肉架、噴火槍、烤肉叉、烤肉夾等等…
而選用品質佳的裝備才能吃得開心、用得安心!
以下提供      永和店推薦商品!



★焚火台/烤肉架

【Snow Peak】焚火台-S/M/L
這是一款可自由選配烤網的焚火台,除一般烤網外,可選用黑皮鐵板、煎盤等,依喜好享受不同的料理樂趣!

❶細格烤肉網-加強版(L・M) ❷黑皮鐵板 ❸鑄鐵燒烤煎盤 ❹1/2烤肉網❺1/2深煎盤 ❻畚箕鍋※因S號規格較小,只能搭配專用烤肉網!
UNIFLAME焚火台-大(特價$4,700)

LOGOS紅標焚火台EVO-L-No.81064102(會員價$3,060)

LOGOS迷你焚火台-No.81063112(會員價$1,530)

LOGOS賽神仙烤爐 No.81063460(會員價$1,440)

★噴火槍
Snow peak GP折疊瓦斯噴燈(特價$1,890)
OutdoorBase 阿波羅噴火槍(特價$860)

Outdoor Base 燄舞-二段式鋁合金伸縮噴火槍(特價$1,200)

★品牌冰桶

 LOGOS 行動冰箱 25L No.81448013(會員價$1,930)

鹿牌保冷冰箱8L(會員價$720)/35L(會員價$2,430)

Coleman 26.5L拖輪置物型冰桶(特價$1,610)

Coleman 23.5L 置物型冰桶/綠(特價$1,050)

耗材

環保椰子碳$80

卡式瓦斯三罐$1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