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團61之~苗栗大湖-瑪那邦之星-蟲蟲生態營地露營區

六月的露營活動舉辦在「苗栗大湖-瑪那邦之星蟲蟲生態營地」,這次活動大家反應都不錯!除了有百萬夜景可以看之外,還有標本館可以參觀,而且有詳細的解說,讓大人及小朋友都玩得很開心呢!趕快讓我們回顧一下美好的時光吧!
露營前一天晚上,黑熊約下午兩點就出發了,因為聽營主說路不太好開,所以提早前往幫大家探路!沿途的風景還不錯呢!而且路上有些草莓園、果園等,也可以試季節安排!另外鄰近馬那邦山,亦可前去步道健行!真是個能安排多樣行程的好地點!
抵達營地後,即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了目光,夕陽、雲彩太美啦!搭好帳棚後,天色已暗,邊準備晚餐邊欣賞夜景,真的是很棒的享受呢!
翌日,等大家一一到來,大家都很開心能看見這麼棒的景色!而小朋友最期待晚上的導覽時間,營主除了介紹標本外,還用燈吸引蟲類,並詳細的解說,小朋友都非常踴躍的問答,大人也很認真的聽講,大家都上了寶貴的一課!
下個月跟大家約在苗栗南庄-悠逗露營區,這營地可以玩水喔!期待大家的到來!

夜晚很寧靜


百萬夜景

白天的景色也很讚



蓮花開花了

瓢蟲區

晚餐時間




蟲蟲導覽時間

營主非常專業,而且介紹很詳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