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BPLUS】超可愛的鬼毛怪攀岩粉袋到貨囉!吸睛指數爆表!



來自奧地利的 8BPlus,以登山為主題,設計出攀岩粉袋與日常兩用的怪趣小物。
柔軟的襯裡可以讓止滑粉完好的安置在袋內。
透過拉繩密封帶,保持乾燥。左右側還設有刷架。
這是一個專為登山攀岩者開發的粉袋包,質量和功能都不妥協。
可愛的搞怪圖案搭配你的造型,平時出門帶著裝點小物也超級方便!
每一隻鬼毛怪都有名字及自己的小故事喔!快點開認識它們吧!
攀岩粉袋系列
毛怪們說:
” 我不是吃粉而已喔!還能幫小朋友藏好糖果餅乾~ ”
” 放罐啤酒吧!讓我幫你好好保管它! ”
” 發生緊急狀況時,存放在我這兒的用品就能派上用場! “


FRANZ 法蘭茲

我是法蘭茲,
但有些人叫我”地精”和”亞哈船長”,
從以前我就長這樣,
可能是吃了一些過期的止滑粉吧,
最好還是給我新鮮的粉吃…
攀岩就是我的生命!你也是嗎?


MORITZ 莫瑞茲

嗨!我是莫瑞茲,有著一頭亂髮的小淘氣。
我喜歡跟朋友開玩笑,特別是派皮~
當我吃掉他的止滑粉時,他會發飆喔!
真是太有趣了!


LILLY 莉莉

嘿女孩們!我是健談、新潮又火辣的莉莉
攀岩女孩的勢力該壯大囉!
你們都應該看看男孩們在攀岩館對我迷戀的樣子~
但在岩壁上我只專注一件事情…就是咬著牙一直往上爬!
才不要理他們呢!


BOBO 波波

嘿,你好!
聽著,我很想和你一起去攀岩,
但我也不介意坐在抱石墊陪你~
我是(外表木訥、內心悶騷的)波波!



FLOYD 佛洛伊德

你好,我的名字是佛洛伊德。
我喜歡岩石之間生長的花朵。
我媽媽總是告訴我:
我非常高大和強壯,我是一個非常有才華的攀岩者!


PAM 潘姆

我是潘姆!
你有沒有看過我在岩石上靈活的樣子?
無論是在卡林諾斯的懸崖上,還是在西西里島的屋頂,
你會發現我的齒印幾乎到處都是!


PAUL 保羅

呦!我是保羅!
他們稱我為8BPLUS的海盜
不是因為我的眼罩,而是因為我的態度!
當我開始一件路線時,再攀到頂點之前,你永遠不會看到我輕易放棄


PEPPI 2 派皮 II

我是派皮 II,派皮的親戚。
我比他更瘋狂,對止滑粉更飢渴。
喜歡白色粉末在我們的身體內不斷流動。
你幫我打包止滑粉了嗎?
那我們走吧!


ROCKY 洛基

我是洛基,很高興認識你!
我的手臂可以當你的靠山,
如果你需要,我也能好好保護你。
好好挑戰啊!兄弟!

KELLY 凱莉

凱莉雨和風都不能阻止她走出峭壁。
你可能也會在當地的健身房裡看到她,
不用雙臂做引體向上。




FELIX 菲力克斯

你好,我是菲力克斯。
承認吧!我強壯的手臂引起了你的注意
這也難怪,用這些肌肉我可以做很多動作
讓Lena羨慕又忌妒~
我也喜歡爬Lena無法嘗試的路線!能好好地刺激她哈哈!

MARLEY 馬利

嘿 兄弟!
送我身上散發出的龍洞氛圍給你。
攀岩就是我的全世界,
但和朋友們一起爬岩
更讓我感覺像站在世界的頂點!
希望能快點在岩場看到你!

JESSIE 潔西

我是潔西,攀岩忍者!
無論是什麼任務,我都能輕易執行,
且我是攀爬專家,更是運動達人,
粉球是我的武器!
我什麼都不怕,真的!



DONALE 唐納

嘿!我們不需要不停的爬~
讓我們稍微放鬆一下,享受陽光!
讓其他攀岩者在那個頂上累垮,
然後我們再趁機超越他們!


JAMIE 潔咪

我今天的計劃?
無論你需要什麼,我們隨時準備好進行嚴肅的攀爬或四處閒逛。
走進岩場、征服岩牆,然後驕傲的回家!


KIKI 奇奇

我是奇奇,我不會被一條鬆弛的繩子嚇到。我從無數次的摔落中,克服了我的恐懼這使我爬得比我想像的更好!


DUNCAN 鄧肯

會員價$1,350

◎商品規格
●開口12.5cm寬
●附上D扣與環帶
●柔軟刷毛內襯
●抽繩式開口
●定價$12,80 特價$990

抱石粉袋系列




HECTOR 赫克托

嘿,Champ,不要被我的輕鬆自然所迷惑。我都是關於抱石。創新的技術特徵,比如我為您的巨石導軌設計的防塵底座,或者我堅固的立柱帶來的穩定形狀,不會有任何誤解的餘地。

◎商品規格
●開口 22cm 寬
●中央綁口
●4個刷子安置3個口袋設計
●穩定結構不會翻塌
●定價$1,900 會員價$1,710

攀岩粉
◎商品規格
●重量:100g
●定價$250 會員價$2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