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Peak】Trek鈦金屬個人鍋組/SCS-010T


便利煎煮的淺鍋與適合盛放湯/飯的深鍋,是適合登山的組合鍋具。


源自優秀的系統設計,堆疊系統炊具中的登峰造極版

Snow Peak單人炊具系列,採用了登峰造極的系統化設計。在單人露營行動中,如需攜帶110瓦斯罐和GP不鏽鋼小型瓦斯爐,可收納於MiniSolo鈦金屬個人鍋、或Trek個人鍋-900內。若要額外增加1人份,可收納於Trek個人鍋-1400裏。

Trek鈦金屬個人鍋-900
●尺寸:個人鍋/φ120×107mm;鍋蓋/φ128×39mm
●收納尺寸:φ130×140mm
●容量:個人鍋/900ml;鍋蓋/250ml
●材質:鈦
●重量:175g 
●附紗網收納袋

Trek鈦金屬個人鍋-1400
●尺寸:個人鍋/φ140×114mm;鍋蓋/φ145×39mm
●收納尺寸:φ145×145mm
●容量:個人鍋/1,400ml;鍋蓋/500ml
●材質:鈦
●重量:210g 
●附紗網收納袋

Material材質

鈦合金
鈦合金是最輕盈的材質,並兼具強度與耐腐蝕性等優點,而且沒有銅或鐵特有的金屬味道,再加上導熱較慢,因此也是最適合當作杯具使用的材質。




特價:3,280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