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組合』天幕+寢室帳-清涼一夏


夏天露營要選擇海拔高、樹蔭多的營地外,
可以使用天幕讓活動空間更通風、舒適,
亦可搭設在寢室帳上方,增加遮光性(可以睡晚點)!
除了Snow Peak新推出的拱型帳天幕組外,
還有其他組合在此推薦給您!


組合價:13,880元

【Outdoorbase】紅色彩繪天空蝶翼天幕帳
※產品介紹
●使用與台灣紡研所合作圖騰,支持原創文化
●車工工藝比照日韓大廠
●貼心掛環設計,可吊掛燈具/吊扇等
●採用日本210D抗撕裂格紋面料;耐水壓5000mm
●UVPRO加工,抗UV處理;進口銀膠加工,遮光效果加強涼爽加倍
※產品規格
●尺寸:展開-580*560*高280cm;收納-80*26*26cm
●重量:6.4 Kg 
●套裝內容:附直徑32mm長度280營柱2支●附210D圖騰收納提袋●附營釘、營繩、調節片
特價:5,600元

【Snow Peak】SDE-080拱型帳
※產品介紹
●外帳可獨立作為客聽帳使用,營造舒適的Low style 空間
※產品規格
●材質:外帳/75D滌塔夫、PU塗層最低耐水壓1,800mm、鐵氟龍撥水加工、抗UV加工;內帳/68D滌塔夫;底布/210D聚酯纖維牛津布、PU塗層最低耐水壓1,800mm;營柱/A6061(φ13mm)
●內帳尺寸:長邊約2.8m*短邊約2.5m*高邊2.2m/室內高1.5m
●本攜行袋尺寸:60x23x23(h)cm
●重量:7.65kg
●使用人數:4名
●套裝內容:帳篷本體、長營柱(x1)、短營柱(x2)、標準鋁質營釘(x28)、附調節片營繩(2.5mx10、3.5mx6)、維修管(x1)、帳篷攜行袋、營柱攜行袋、營釘收納袋
特價:8,280元


組合價:14,980元

【LOGOS】4443-N綠楓FIT天幕帳
※產品介紹
●採用難燃布料;收納體積小,卻可搭設出寬敞的空間
※產品規格
●重量:約 4 Kg
●材質:營柱-鐵管;布料-防水鐵氟龍塗層塔夫塔布2000mm/抗紫外線UV-CUT
●尺寸:展開-約 440 x 430 x 高230 cm;收納67 x 16 x 23 cm
定價:4,200元/會員價:3,780元

【LOGOS】綠楓300FR-IZ
※產品介紹
●日本LOGOS為台灣限定提供的neos Connect Dome 300綠楓5~6人帳篷,考量台灣不同緯度露●營區需要對應的透氣與防風設計,也對防雨水也強化,滿足台灣不同氣候需求。
內帳布面有座防潑水處理,晚上遇到反潮時,水珠不易滲入帳篷內。
※產品規格
●組裝尺寸: 約 300 x 457 x 高195cm 
●內帳尺寸: 約300 x 300 x 高190cm 
●收納尺寸: 約 23 x 23 x 69 cm
●材質:骨架-玻璃纖維管;前簷骨架-烤漆鋼鐵管;表布-特多龍布 (耐水壓 1500mm, 抗UV) ;內帳布-特多龍布, 防潑水處理;底布-特多龍布 (耐水壓 3000mm)
定價:12,800元/會員價:11,200元



組合價:27,100

【Snow Peak】TP-841S方形天幕組 M
※產品介紹
●方形天幕組 M 內含天幕營柱、鍛造營釘、鍛造銅頭營槌的組合。
●主要是以兩支天幕營柱和四支附屬的鋁合金營柱搭設成的基本款,具有相當優秀的應用性,可變化多樣的搭營方式。
●抑制太陽,產生陰涼處的遮光加工PU塗層
※產品規格
● 套裝內容:天幕本體、天幕營柱(240cmx2)、鋁合金營柱(170cmx4)、鍛造強化鋼營釘40(x4)、鍛造強化鋼營釘30(x4)、 附調節片營繩(雙頭營繩9mx2、3mx4)、鍛造強化銅頭營槌、營柱收納袋、營繩收納袋、營釘營槌收納袋、攜行袋
●本體尺寸:4.15mx3.4m
● 攜行袋尺寸:80x17x22(h)cm
● 重量:11.8kg
特價:17,200元

【Snow Peak】SDE-001RAmenity Dome 寢室帳 M
※產品介紹
●以Amenity Dome為首的Snow Peak寢室帳系列將室內高度控制在最低高度,且具有流線的外型設計,使風能流暢地通過帳篷頂端。室內高度較高的帳篷確實比較方便站立進行各種作業或是更衣,但是比較容易遭受強風的襲擊,導致營柱的損傷。SnowPeak的圓頂帳篷設計上雖然壓低了高度,但是卻提高了帳篷的耐用度。
●以顏色區分營柱-營柱最後一截以明顯的顏色區分,在設置帳篷時可以準確選取需要的營柱,更加提升速度。
●材質:外帳/75D滌塔夫、PU塗層最低耐水壓1,800mm、鐵氟龍撥水加工、抗UV加工;內帳壁面/68D滌塔夫;底布/210D聚酯纖維牛津布、PU塗層最低耐水壓1,800mm以上、鐵氟龍撥水加工;營柱/鋁合金A7001、A6061(φ12.8mm、φ12mm、前庭營柱φ11.8mm、φ12mm)
※產品規格
●套裝內容:帳篷本體、本體營柱(x3)、前庭營柱(x1)、標準鋁質營釘(17cmx18)、附調節片營繩(1.4mx2、2.5mx2、雙頭營繩5mx2)、維修管、本體攜行袋、營柱收納袋、營釘收納袋
●內帳尺寸:270*270*145cm
●展開尺寸:505*280*150cm
●本攜行袋尺寸:74x22x25(h)cm
●重量:8kg
特價:9,900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