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e Alpine】50周年鋁合金登山杖


提高步行穩定性、減輕腿部負擔



不同地形的操作方式
1.平地及平常的上坡就跟平常 走路一樣採取相同的節奏,右手臂在左 手向前同時順勢將登山杖往前帶,但 是杖尖不要超過身體前面,然後頂住地面向後推,左手跟右手交互做一樣的動作。

2.較傾斜的陡坡動作和平常走路一樣,但是手臂要往前將登山杖的位 置放在身體的前面,利用登山杖支撐 身體往上,來減輕腿部的壓力。
必要時可同時使用兩支登山杖來做爬升的動作,推身體往上的時候,手掌可放在杖的頂部加強推的力量。

3. 下坡時由於衝擊力比較大,這就要利用登山杖來減輕腿部的負荷。
登山杖的位置一定要放在身體前面,而且要比前腳先著地才能達到分擔力量的效果,此時身體一定 會向前傾斜,這動作並不是我們下坡的自然動作,因此要經常練習,同時要自己感覺登山杖要放多遠的位置,才能達到減輕腿部壓力的效果,而且不會拖慢原來行進 的速度和節奏。


品牌:Lowe Alpine
重量:約 250 g
產地:中國
管柱材質:鋁合金
手柄材質:橡膠

特點:
1.可調整使用長度:65 - 135 cm
2.採三節可伸縮式杖身,快速調整長度,找到適合您身高使用的長度
3.Flash Lock快速扣,能立刻打開並調正杖身長度
4.杖尖保護套
5.鎢鋼杖尖,質地堅硬、適用不同地形,經久耐用
6.內建擋泥阻雪板(不可拆)
7貼合手形的舒適握把系統,提供安全穩定支持力
8.舒適人體工學橡膠把手,舒適好握,完全貼合您的手形
9.尼龍材質安全腕帶,耐磨又止滑

定價:850元
會員價:757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