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1日~12日露營活動營位公佈/那山那谷自然露營區露營

那山那谷,泰雅語「我的家」的諧音,
位於宜蘭縣南澳鄉最深山的村落-金洋村,被群山、溪水環繞,
一年四季精彩紛呈,是離幸福最近的世外桃源。
這次很幸運能訂到那山那谷這個全台超高人氣的營地!
希望大家能一起度過美好的週末時光!




地址:宜蘭縣南澳鄉金洋村金洋路2號
路線:走國道五號到宜蘭,高速公路一直開到底,循指標往花蓮、南澳方向,會接到台九線蘇花公路,一路開就會到南澳

◆注意事項
1.入拔營時間:入營當日10:00;拔營隔日12:00
2.欲夜衝者,請於19:00-22:30入場,費用為營位$500
3.B區棧板的車子可停在營位旁邊,七里香區及C草地區請停在營位外圍
4.煮食、燒開水、烤肉、使用焚火台時請架高,勿在木造營位上使用,請至少離地面 60 公分以上,如未按規定導致草皮乾死,拔營時依面積負責賠償。

◆營地須知  
1.熱水供應時間:24小時供應,清潔盥洗用具請自行攜帶。
2.電力供應時間:24小時供應,請自備延長線請勿使用耗電量大之電器用品(如電磁爐、電暖爐、電熱水壺、電毯、電鍋等),以免造成園區跳電及電線燒毀。
3.垃圾煙蒂請勿落地,並於離園前將垃圾分類整理,放置於指定垃圾桶內。
4.園區內請勿施放煙火、天燈。
5.為維護露營品質,晚間10:00 實施燈光及音量管制,敬請配合。
6.營區內生態池、魚池及附近溪流可賞魚、餵魚、戲水,但請注意自身安全,未成年者請家長務必陪同行動。
7.除了美好回憶,請勿帶走園內的一草一物,園區種植蔬果,未經園主同意,也請勿主動採摘。
8.為維護露營品質,本園區全面禁止打麻將、攜帶卡拉 OK 等設備入園。
9.如有親友探訪,配合營區管理,以 1 小時為限,謝謝您的合作。
10.為維護良好露營空間品質,園區內請勿搭建大型天幕帳(以不影響他人為原則),敬請配合。
11.煮食、燒開水、烤肉、使用焚火台時請架高,勿在木造營位上使用,請至少離地面 60 公分以上,如未按規定導致草皮乾死,拔營時依面積負責賠償。
12.攜帶寵物者務必為您的寵物加上鍊條並做好自主管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