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黑熊露營團019之-苗栗南庄松濤意境露營


11月的南庄山城,白天氣溫非常舒適,入夜也和台北一樣迅速轉涼。
今年,我們又再次來到「松濤意境」露營,這裡的景物依舊,老闆娘還是一樣熱情客氣,營地還是一樣乾淨清潔,衛浴設備也改善了許多;只是松林營地因為之前的颱風吹落了大部分的松針,林蔭變少了,白天裡陽光直射,還是會有讓人感覺有點熱!
這一次台灣黑熊露營團為大家訂了松林營區全場22帳,再加上柚子園草地區9帳,也剛好遇上難得的好天氣週末,讓參加的會員全家大小,親朋好友們都能有個難忘的露營假期!

這次是第二次出動打氣帳,越來越順手,真的很快就完成搭帳了!

上層的柚子園草地營區,還是為小朋友們保留了很寬廣的遊憩區

晚餐時刻,是露營最享受的時光

飯後餘興節目,小朋友才藝表演

入夜後,伴著氣化燈的亮光,整個營地的氛圍非常溫暖

上層柚子園區同行的朋友們也玩的很開心

松濤咖啡館的夜景

夜晚的松林營區

清晨的松林營區

清晨的松林營區

松林營區,我們特別保留一些小朋友的活動空間


第一次參加露營的好朋友跟無敵鐵金剛

松林營區的入口

清晨的松濤咖啡館,滿滿的綠意,映著藍天,格外美麗

柚子園的營位都是各自獨立的空間,較不受干擾

大合照,感謝大家對露營團的支持與配合,才讓這個團露活動這麼美好!

松林裡的松針鳥巢,也成為一個著名的景點
還是要感謝大家對露營團的支持與配合,因為大家都很合作的把車子停在營區外圍道路上,讓營地內的空間更安全舒適;還有小朋友特別準備音樂才藝表演節目,讓整個活動更充實圓滿;我們也發現,入夜後,同行的家庭成員們,都很配合的在降低音量,盡量不干擾他人睡眠,真的感謝大家的配合ㄋㄟ!
2015年的年底最後一露,我們預計開拔到熟悉的新竹縣尖石鄉六號花園營地;期待耶誕之後,大家可以一起到山地部落感受歲末年終的原鄉原味喔!!

(201512 upd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