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團071之~2020/09/19-09/20 新竹五峰-白蘭時光露營區


這個月的露營選在「新竹五峰-白蘭時光露營區」,此營地的草皮整理的相當乾淨,而周遭被群山環繞,風景相當優美!

一早驅車前往營地,雖然暑假已結束,卻還是有出遊的車潮,早點出門準沒錯!經過兩個多小時的車程,抵達這綠油油的草皮營地。營地位在海拔約1140公尺的白蘭部落,空氣清新,已經沒有山下炙熱的溫度,真的相當涼爽!
這次搭設天幕加小帳篷,有許多露友也是這樣搭設,天幕的空間相當大,不過比較適合春夏天露營使用,晚間會更顯得寒意。而這次非常歡迎有新朋友加入,不管是新朋或舊友,都很高興還能每個月定期跟大家一起露營,尤其是在疫情相當嚴峻的今年!
整理好自個家後,四處去走走看看,營地周遭種植不少花草木,看的出來營主很用心在經營營地;跟露友們打招呼、協助搭帳,午後來了一場大雨,還好營地的排水相當良好,本來已經淹水的狀況,在雨停後迅速消退,草地恢復柔軟舒適的狀態!
晚餐與友人一同炊煮,而露友們也會分享食物,謝謝大家的熱情款待啊!在戶外吃東西似乎比較有味道呢!因為多了一分人情味!
翌日,原本的大合照取消,因為現在還是要保有防疫距離。至今台灣黑熊露營團也超過70露了!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參與!期待下次再與大家相會!



漂亮的草皮

台灣黑熊露營團出沒!

A2區-大地色系的帳篷讓畫面相當漂亮

A1區

小孩們在玩什麼呢?

從高處往A區拍

美麗的晚霞

天空紅通通的很美

夜色

燈光點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