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團067之~2020/02/28~03/01 苗栗泰安-美富安露營區

今年的首次露營活動舉辦在「苗栗泰安-美富安露營區」,剛好是228連假,所以安排三天兩夜,讓大家露得更舒適愜意!這時期正逢櫻花盛開,前往營地的路上能看見許多桃紅色的山櫻花呢!而營區也種植不少櫻花樹,不用跑去武陵農場就能賞櫻了!
這次訂的營位在松林區,地上的松針踩起來軟軟的很舒服,而帳篷搭在松樹下,白天有樹蔭遮蔽,不會被太陽曬,溫度相當舒適!而松林區一旁就有山景,在這麼棒大自然的環境下露營真的很享受呢!
在營區有許多地方可以讓小孩跑跳,營地附近有小溪,而且水不深,很適合親子戲水,晚上也可以戴著頭燈跟小朋友們一起去抓蝦,安全又有趣!另外,營主也貼心的準備了搗麻糬的活動,小朋友們都搶著要體驗,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呢!
下次露營舉辦在4/25(六)~26(日)苗栗獅潭-韋家莊露營區,四月是賞桐花、螢火蟲的月份,期待與大家再一同度過美好的露營時光!目前還有營位喔!快來報名!

前往營區的路上盛開的櫻花

松木棧板區

棧板區看出去的展望

碎石整理得相當乾淨

大人與小孩們玩吹泡泡遊戲

搭在松樹下相當舒適

入口處,對面是櫻花盛開的櫻花區營位

晚上搗麻糬的活動

盛開的櫻花相當漂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