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團-2019/04/21 第四屆新北市鐵道馬拉松接力賽

今年的鐵道馬拉松接力賽是台灣黑熊第四次參加,這次完賽後可以蒐集全套四款台鐵電氣路牌型式,分別為「一圓二方三角四橢」!連續參加四年的動力是什麼呢?當然是好玩的過程啦!不論是焦急等待隊友到來的緊張,還是拿著接力棒努力向前跑的熱血,那感受都無比的深刻啊!還有最後大家相聚在一起同歡的快樂也都是令人回味無窮的!

開跑時,歡樂隊一路領先,快樂隊一路領先奮力追趕保持第二,微笑隊第三,黑皮隊落後一大截,從第五棒開始有了很大的變化,快樂隊派了一個年輕小伙子一路衝,把歡樂隊追過去了,而落後的黑皮隊也追上微笑隊,最後快樂隊拿下第一名!而原以為能跑第二名的歡樂隊卻被黑皮隊的黑馬追過去了!連續三年跑第一的歡樂隊這次變成第三名!結果真的讓大家非常意外呢!好玩的過程讓大家聊了好久好久,也是很棒的回憶呢!

第一棒-漂亮

準備起跑囉!



第二棒-海神

第三棒-精實

第五棒-勇敢(這次都排小朋友,帶著孩子同樂是件很棒的事)

第六棒-堅持

第七棒-乾杯

這次的第一名是快樂隊!

黑皮隊一路落後,最後逆轉勝變第二名



最後,就用店長的搞怪照結束這回合!
不管比賽結果如何,最快樂的莫過於相聚在一起,大家明年會場見喔!


*感謝台灣黑熊的好朋友雲豹提供美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