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fternoons】2019春夏新品到貨囉!多款遮陽帽歡迎到店試戴!


Sunday Afternoons採用的防曬織品,均獲得美國美國國際紫外線測試實驗室International UV Testing Laboratories的檢測,全部均達UPF 40-50+最高防曬係數;產品原料使用具永久性防曬功能的布料,不因洗滌與使用次數影響防曬時效,並經由皮膚專科醫生鑑定,確保使用者能安全地在陽光下活動。


品牌源起
Sunday Afternoons的故事,從縫製一條戶外毯子說起-1988年,喜愛戶外活動的Robbin與Angeline夫妻為了讓家庭出遊的時刻更舒適,開始著手縫製了一條適用於戶外活動、兼具防水收納功能還能提著走的毯子;廣受親友好評後,他們開始了客製化生意,為Sunday Afternoons撥下發芽的種子。基於環保信念,將製作戶外毯的剩餘布料回收製作成防曬圓盤帽,搭配戶外毯一起銷售,而市場反應出乎預期的好! Robbin與Angeline開始思考如何製作兼具戶外功能又美觀的帽子,同時也融入在戶外進行活動與工作的人們的建議在設計當中。
1996年是Sunday Afternoons重大的轉捩點-Angeline研發了第一頂Adventure Hat經典探險家遮陽帽,擁有防曬功能、輕量,同時是市場上創新的頂部防曬產品,也是Sunday Afternoons的銷售冠軍; Adventure Hat經典探險家帽後來擁有了專利(美國專利字號#5664261),也成為Sunday Afternoons指標性的商品;延續著這些成功足跡,Sunday Afternoons的事業重心漸漸轉移到防曬相關產品上,至今日您可見到Sunday Afternoons在防曬帽品上的專業成果。

抗UV防潑透氣護頸帽(定價$1,480 會員價$1,332)
山巒藍

浮石灰

紫蘭

抗UV可拆折輕量透氣鴨舌帽(定價$1,380 會員價$1,242)
砂岩


礦石灰
抗UV可折疊透氣加強棒球帽(定價$1,080 會員價$972)

深藍

岩褐
抗UV防潑輕量空頂帽(定價$980 會員價$882)
水晶紫

藍綠萬花筒
抗UV可折疊輕量空頂帽(定價$880 會員價$792)
珊瑚紅

岩褐
抗UV防曬透氣編織帽(定價$1,180 會員價$1,062)

粗麻色
抗UV透氣寬簷海灘帽 (定價$1,080 會員價$972)
肉桂色
產品特色功能
戶外機能系列
輕量、快乾,防曬機能不因使用時間而減少,確保您能安全地在豔陽下進行運動或戶外活動;傾聽你心中的冒險渴望,大口呼吸新鮮空氣,讓Sunday Afternoons更拉近你探索大自然的距離。
鏡腳置孔
別再把頭上那副超棒的眼鏡亂放了! 總是苦惱帶著墨鏡出門卻苦無置放空間?這頂聰明設計的帽子,讓您可將太陽眼鏡牢固放進帽沿上緣兩側,不用再擔心找不到眼鏡囉!
可摺疊帽簷
戴在您的頭上收納進您的口袋! 可摺疊的帽簷讓您方便收納,摺疊後尺寸剛好能放進您牛仔褲的口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