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Peak】Land Lock 別墅帳 No.TP-671R



擁有前所未見的大空間,是Snow Peak最大的別墅帳。 重新設計內帳,讓進出更方便,還可將電源線拉進寢室空間。
All-In-One型式的大型別墅帳,不吊掛內帳時也可以當作集會室使用,對稱的營柱設計不僅容易搭設,以營繩固定後可確保帳篷各面向均勻受力,結實穩定的住紮在營地上。



TP-671R與舊款TP-671的差別如下:

1. 內帳入口拉鍊改成倒┴字型的拉法,減低開門的複雜度。
2. 將客廳中間的X型交叉扣帶去除,減少過多繁雜的結構帶 (如遇大風,請在此處改用營繩連接以加強穩定性)。
3. 內帳兩邊開窗的紗窗層去除,僅留單層實布,下雨時方便從內帳伸出手拉上外帳布面拉鍊。
4. 內帳右下角加開小型拉鍊,方便將延長線拉進寢室空間內使用電力。


豪華別墅帳為同時擁有生活空間與寢室的頂級多功能帳篷。由兩側A型營柱與中央營柱支撐整體結構,再利用2支C型營柱支撐前後,創造出堅固穩定的生活空間。只要將懸掛式內帳吊掛在後半部空間,就能打造出面積3.7m×2.4m的舒適寢室。這足以讓2名大人及3名孩童享有舒適的睡眠空間。在客廳兩側皆設有門片。這兩片門片可變換為紗網,可配合炎熱天氣自行調整。前後的大型帳面皆可往上撐起。可搭配前庭營柱,打造出寬敞的空間。拆除內帳後,也可提供更大的生活空間。

Size尺寸


Function功能

大型紗網:前後方的帳面亦備有大型紗網可供使用。適合在夏季使用。

營柱:頂柱結合A型營柱,是豪華別墅帳的主要結構。

方便的內袋:在內帳的室內空間中,備有便於收納雜物及貴重物品的內袋。

吊環:在頂部備有吊環。在使用登山扣或繩索懸掛照明器具時相當方便。

內帳的固定:先將內帳吊掛於本體後方,再於營繩織帶處下釘固定。

營柱與帳篷本體分開收納:帳篷本體和內帳使用大型的本體攜行袋,營柱則使用細長型專用營柱攜行袋進行收納。

內帳的簡易式設置:內帳採用懸掛方式設置。與本體連接後即具有高耐久性及安定感。

大型通風口:側門上方均備有大型通風口,以提高通風效率。


寬闊的帳篷空間:前後均有可往上捲收的大型帳面,兩側亦設有D型側門。擁有大量紗網設計,不論在任何季節都可提供寬闊而舒適的生活空間。頂部具有驚人的3,000mm耐水壓能力。

紗網全開的模式:將側面紗網全面開啟,能阻擋蚊蟲進入並增加通風。

紗網全關的模式:將側面紗網全部關閉,能保有隱私並且防風遮雨。



可懸掛式寬敞內帳:豪華別墅帳可在後方設置舒適的寢室,以掛勾懸掛即可。前方採用雙開口設計,後方亦設有大型出入口。左右兩側亦備有紗窗,可增加室內通風。頂部高度為190cm,高度足夠。是可以同時擁有寢室與客廳空間的多功能帳。

內帳兩側紗窗:內帳左右兩側皆設有紗窗。將拉鍊開啟即會出現。

考慮有效空間進行之剪裁:利用優良的剪裁技術,創造出寬敞而舒適的空間。

System Variation系統式配置

以「寢室+客廳」方式建立的空間
豪華別墅帳的標準設置是在內部設置吊掛式內帳,建立約3.7×2.4m的舒適寢室。這足以讓2名大人及3名孩童享有舒適的睡眠空間。約4m×3.85m客廳亦可配置為5〜6人份的客廳兼廚房。與每人各準備一套帳篷相比起來,配置上更為精簡。

超乎想像的寬敞生活空間
將豪華別墅帳的有效使用面積之25m2(6.25m×4m)全部配置為客廳。可做為團體露營的交流區、多人派對空間、或腳踏車等交通工具之車庫等,用途極為廣泛。若使用另售的鋁合金營柱撐起前後帳面,就能創造出更寬闊的空間。側門上亦備有紗網,可建構出通風良好的生活空間。

point重點


Point.1 在中央營柱使用營繩拉撐,提升強度:為提高豪華別墅帳之耐久性,在中央營柱綁上營繩確實進行下釘。可防止豪華別墅帳受到風雨等外來因素損害。

Point.2 在交叉部分使用營繩拉撐下釘:在營柱的交叉部分使用黑色的魔鬼氈纏繞固定,接著從營柱交叉點綁上營繩拉撐下釘,能提高耐久性。

Material材質

帳布採用150D聚酯牛津布
表面

背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