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漸轉涼~Montbell、Rab、Eider秋冬服飾陸續到貨囉!


中秋過後,開始有了涼意!天氣早晚偏涼,外出記得帶件薄外套喔!
而秋冬的服飾也陸續到貨囉!
除了Montbell外,今年還有兩個新品牌-Rab、Eider進駐囉!
不管是日常穿著,還是登山健行、出國旅遊,
都可以來台灣黑熊永和店找到合適的服飾,讓您帥氣/美麗的出門喔!

Montbell

Gore-Tex透氣防水外套


(售價$6,780 會員價$6,102)


女款長版襯衫
(售價$2,470 會員價$2,223)

(售價$2,550 會員價$2,295)

圓領長袖T-shirt

(售價$1,400 會員價$1,260)

(售價$1,260 會員價$1,134)


保暖內搭褲


(售價$1,160 會員價$1,044)
Rab
Rab Carrington 在 1981年創立了專業的品牌Rab ®,他堅持要深入了解登山者和登山者的需求;以及用誠實的態度去面對工作和產品,打造出實用專業的戶外用品。憑藉著這兩個宗旨,不斷地創新和測試 ,至今這仍是Rab®的品牌的核心。
Power Stretch 刷毛保暖衣

(售價$3,390 活動價$2,980)
Power Stretch 刷毛保暖內層褲

(售價$2,800 會員價$2,180)

EiDER
1962年EiDER創始於法國阿爾卑斯山旁,品牌深受阿爾卑斯山文化影響。EiDER產品以登山、滑雪及越野跑等高強度戶外運動為主線,針對活動所需,融合版型、材質與機能,使EiDER機能衣物成為穿著者最可靠的夥伴。EiDER對於品質嚴格把關,追求產品零瑕疵,提供消費者高品質商品。勞安及環境永續性亦為EiDER引以為傲的領域,產品擁有Low Impact及BlueSign等歐洲最高標準認證,安全無毒。

※十月中後陸續到貨~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