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十月露營活動報名資訊/新竹尖石-印象尖石露營區


尖石靜謐的私房營地,四周環山
獨享雲霧繚繞的夢幻感受
而營主用心栽植的樹林花卉
茄苳、石楠、楓樹、竹林…沐浴自然芬多精中
置身在美好的露營環境中
享受愉悅自在的周末親子時光

本次預定「茄苳B、C、D區」
參與資格:
凡購買台灣黑熊銷售之主要產品(帳篷、客廳帳……)會員們皆可,
不限車種,也不限帳篷種類品牌。
因營位名額有限,報名後請三天內繳交營位費以完成報名手續!

注意事項




為了維護露營區的整潔及安靜,讓大家有一處舒適的露營休閒空間,以下事項讓我們一起遵守:
1. 營區內禁止使用卡拉OK、高分貝音響設備、禁止賭博以及請勿施放各類型炮竹煙火。
2. 可攜帶寵物,需注意清潔,加鍊綁著,或放置外出籠中。
3. 為預防火災發生,請勿亂丟菸蒂,草皮區嚴禁火苗與草皮直接接觸。
4. 請將垃圾分類為一般垃圾、資源回收、廚餘。拔營前請將分類好的垃圾放置於指定的集中區,勿任意丟棄以維護營地整潔。
5. 晚上10:00以後請降低您的音量,以免影響其他露友或鄰近鄰居的休息。
6.營區內禁止使用發電機與高容量電器,如電磁爐、電暖爐、電鍋、電冰箱、烤箱…等高用電產品,以免造成線路燒毀。
7.由於營區位於自然山林,敬請自備防蚊液、止痛藥膏等個人藥品。
8.嚴禁於草皮上直接生火,烤肉需架高以免草皮乾死。
9.並請尊重大自然之生態共生,並落實垃圾分類,延續眼前美麗景致。



時間:2018/10/20(六)-2018/10/21(日)
地點: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煤源8鄰
營地電話:02-22527966 

營地官網:請點此
報名方式:請電話聯絡或FB私訊喔~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