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黑熊露營團051之~2018/07/14-15 新竹尖石八五山甜柿森林

這次露營選在海拔約800公尺的「八五山甜柿森林」,這營地佔地相當大,越上層風景越美!我們預訂了甜柿森林區的A、B、C、D區,每一區都相差約一層樓的高度,所以各區的視野都蠻不錯的!而此營區四面環山,從早到晚都可欣賞山嵐的變化,夜晚還能賞星星!
一早從永和出發前往營地,一到營地營主就出來迎接,和營主確認位子後駛往C區,C區旁的山上全都是甜柿樹,現在雖然不是甜柿的季節,但一片綠映盎然的甜柿林也相當漂亮!雨棚區的棚高超過200公分且規劃寬敞,所以搭別墅帳絕對沒問題!
我們搭好帳篷後到各層逛逛,A區雖位於最低處,但一旁的露天觀景台望出去景色很優美喔!B區名為螢火蟲,螢火蟲季時這區應該螢光閃閃很熱鬧喔!最上層的D區視野遼闊,後方的山就是甜柿森林啦!沿著步道往上走,從更高處向下看營地,風景也更棒呢!


A區旁就是營主家

A區一角


B區可以容下五帳

C區為雨棚區

雨棚區營位相當大,可放得下別墅帳

D區




從高處看營地,環境相當優美

更上面是新開闢的「後花園」系列區,各區也都是滿滿的帳篷呢!散步回到帳篷已經是晚飯時間,等待烤雞的同時,我們準備其他配菜,晚餐有了烤雞當主餐,配菜有生菜沙拉、炒竹筍、泡菜、秋葵,美味又豐盛的一餐!飯後與好朋友們一同聊天、唱歌,度過愉快的夜晚!

烤雞來囉!

簡單又美味的晚餐

燈火通明感覺相當熱鬧

和好朋友們聚在一起聊天唱歌度過美好的夜晚

第二天我們拍完大合照後,店長拿出抽獎箱抽獎,被抽中的人都露出歡喜的表情,沒抽到的也不要灰心,下次團露還有機會的!抽獎活動結束後就是大家期待的水球大戰!這次有提供水球讓大家自己裝,每個人都裝得非常大,而兩天一夜的露營活動就在瘋狂的水球大戰後結束,希望這兩天大家都玩得非常開心!期待下次露營再相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