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戴上專業的攀岩器材,感受攀岩的樂趣



台灣黑熊-永和店近期舉辦的攀岩活動正夯!
這項看似困難的戶外活動,
其實很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參與!
而選用適當的攀岩器材非常重要,
像是岩鞋、粉袋等等,都是讓攀岩更事半功倍的裝備,
歡迎到店挑選喔!

品牌介紹

【Petzl】
Petzl的技術創新總是以探險家的運動實踐為基礎,每一件產品都是在嚴酷的自然環境中得到檢驗和認可。 Petzl知道探險家既是實幹家又是藝術家,他們喜歡對探險裝備提出完美要求--安全保障、操作簡捷、輕而舒適還有樣式美觀。探險需要熱情和勇氣,探險更需要安全和責任,而Petzl的創新技術和專業產品為探險家提供了更廣闊的探險天地。

【Mad Rock】
Mad Rock創始於2002年是一間由攀岩者經營的小型公司,主要致力於岩鞋的創新及運用高科技製造平實的鞋款。在過去數年來,出產過百萬雙的攀岩鞋之後,我們依然選擇不去思想本身的成就、也不沈溺於所獲得的冠冕。因為我們堅持,下一批出產的絕對是最佳的攀岩鞋!對我們來說,“創新”不僅是一個口號,也是每天的挑戰。秉著這種精神,不斷使用最新式的材料與技術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且同時保持高品質與創新在所有的產品上,使我們在攀岩的世界中保有盛名!

※產品介紹
岩鞋





吊帶




粉袋



※另有販售確保器、上升下降器、頭盔、攀岩粉等器材,歡迎到店了解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