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ZAN】超輕四節式健行登山杖2入特惠組-黑/水藍/綠



收納後僅有49公分,是兼具輕量化與耐用的登山杖
一組特惠價:2,980元
世界領導品牌 輕量鋁合金
義大利進口登山杖FIZAN
1947年由Fincati Domenico先生所創立的FIZAN,是世界上第一個將鋁合金材質應用於滑雪杖的創始者,當絕大多數廠商仍以鋼材與竹子來製作登山/滑雪杖的時候,Fincati Domenico的遠見已將這個來自義大利FIZAN品牌帶往了世界領導品牌的地位,科技的研發與品質的控管一直是FIZAN發展的核心,貫穿義大利本土的亞平寧山脈與座落於西北方的阿爾卑斯山脈,給予了FIZAN製品絕佳的天然測試環境,加上用心傾聽使用者的意見,奠定了FIZAN成功的基礎。
創業60多年來的FIZAN始終堅持於歐洲(義大利)製造,製造過程符合歐盟各項標準,嚴禁使用任何有害的化學物質,FIZAN工廠並在近期引進了光電設備來支援生產過程中所需的電力,以達節能減碳的目的,為環境保護盡最大的心力。
每支FIZAN所生產的登山杖,都有符合人體工學的EVA握把、杖身則以輕量且耐用的鋁合金打造,輕量好握是所有人對FIZAN產品的第一印象,而特有的LOCKING SYSTEM 卡鎖系統和鎢鋼頭材質的杖尖,則保障了使用者的更多的安全,使得FIZAN登山/滑雪杖深受全球各戶外活動愛好者認同,而其中又以世界上最輕量(158g/支)的三節健行登山最為熱賣,是基礎登山健行入門不可或缺的商品,從現在開始就讓登山杖成為您戶外探險的最佳輔助工具,為戶外行走提供更多的防護與保障!

※特色:
●FIZAN超輕四截式登山杖採用鋁合金中彈性好質量輕的7系列鋁合金(7001),重量僅重169公克。
專利的「FLEXY」 安全閉鎖系統,可承受垂直100公斤的力量,
收納後僅有49公分,是兼具輕量化與耐用的登山杖。
義大利製造原裝進口

規格:
  • 長度:49-125cm
  • 重量:169g
  • 杖身:7001高強度鋁合金(強度更勝7075鋁合金)
  • 專利「FLEXY」閉鎖系統:由可靠的鋁合金中軸、高強度的杜邦塑鋼(擴張器)組成
  • 腕帶:聚酯纖維,輕量、柔軟且快乾
  • 握把:依人體工學設計的EVA泡綿
  • 杖尖:鎢鋼
  • 配件:杖尖保護套、50mm阻泥板、35mm阻泥板


  • 水藍

    一組特惠價:2,980元(不拆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