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lbak】CRUX™ 快拆水袋-凡購買水袋即送咬嘴閥防塵蓋&水袋清潔錠

凡選購1.5L/2L/3L快拆水袋
即贈送水袋清潔錠($80)&水袋咬嘴閥防塵蓋($300)

※特色介紹:
●僅需轉1/4 圈即可開啟或關閉水袋蓋。
●快速晾乾設計,快拆式吸管。
●全新45 度角咬嘴鎖水閥,輕鬆操作喝水不費力。
●水袋以及吸管皆採用抗菌技術,抑制細菌增長。
●水袋材質不含BPA/BPS/BPF 環境荷爾蒙。




※水袋的使用方式與清潔保養
第一次使用水袋嗎?清潔保養更是一點都不難,以下分享幾個常見的Q&A,快來看吧!
1.裝水
請將水袋蓋逆時針轉90度即可打開,抓好提把並維持與地面平行,即可順利裝水。裝完水後請將蓋子上水滴圖樣對準銀色圈圈,並逆時針旋轉到對齊上方銀色點,即是把袋鎖緊了。
2.怎麼吸不到水?
吸管頭有黃色旋鈕,往外扳即是鎖水狀態,內旋即是開啓,可以先檢查是否鎖住了。建議您爬山時再開啓鎖水閥,以免不慎壓到水袋。

3.清潔與保養
◎水袋:
每次使用水袋後,請務必做好晾乾的工作。將水瀝乾後,先拿廚房紙巾深入水袋內擦拭(不要用衛生紙,容易破掉更難清),這時候會特別感覺大開口水袋的好處=好清潔!接下來,水袋本身附有晾乾架可以撐起水袋內壁,吊起來放一個晚上就差不多乾了。如果想要效果好一點,可以塞幾張廚房紙巾,確保內壁不會貼合在一起,產生水垢問題。
◎深層清潔:
水袋如果裝到有味道的飲料例如運動飲料,建議作深層清潔。可選購水袋專用清潔錠或烘培用的小蘇打粉,加入溫水置滿水位後(請連同吸管咬嘴一併浸泡,效果更好),靜置30分鐘之後,用溫水徹底沖淨,並徹底晾乾。
◎吸管及咬嘴:
把吸管、咬嘴及鎖水閥分別拆開。吸管可以用力甩,利用離心力將吸管內的水滴甩出來。咬嘴及鎖水閥若有局部髒汙,可利用棉花棒清潔。
提醒您:使用前/後,如需清潔保養瓶身,請使用清水與軟布沖洗擦拭即可。切勿使用去光水,樟腦油或化學清潔劑,可能會導致瓶身受損。



◎1.5L:水袋空重:約200公克
定價1,680元 會員價1,512元

◎2L:水袋空重:約210公克
定價1,780元 會員價1,602元

◎3L:水袋空重:約235公克
定價1,880元 會員價1,692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