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團-2018/04/22 新北市鐵道馬拉松接力賽


這次的鐵道馬拉松接力賽,我們追的不是火車,而是別隊的勁敵啊!為了能得到五隊中的第一名,大家都卯足全力衝刺!一開始是歡笑隊、黑皮隊競爭一、二名,而歡樂隊落在最後;之後黑皮隊又被微笑隊超前,戰況非常激烈!經過各棒隊友的努力,名次令人跌破眼鏡-原本一路領先的歡笑隊被落後的歡樂隊超過,歡樂隊不負眾望得了第一!而最後接到棒的快樂隊,因為飛毛腿第七棒實在太厲害了,用力狂奔衝到第三名!
不管最後的輸贏如何,比賽的過程是最讓人回味無窮的!每每賽後都可以跟賽友一同回憶!當然,慶功宴是少不了的!有甕仔雞、烤鴨、披薩、特製肉羹湯…還有美酒!更重要的是歡樂的氣氛是最棒的!期待下個月被車追的『Wings for life world run』,再與各位跑友一起同歡!



第一棒-漂亮

第二棒-海神

第三棒-精實

第四棒-毅力

第五棒-勇敢

第六棒-堅持

第七棒-乾杯

歡樂隊第一名

歡笑隊第二名

快樂隊第三名

微笑隊

黑皮隊

交棒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