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五月露營活動報名資訊/新竹五峰-賓。狗窩露營


「賓。狗窩露營區」位於新竹縣五峰鄉,占地遼闊,規劃有露營區、草皮休憩區、戲水池與戲沙區等,主人也在園內種植許多綠意盎然的植栽,慢步在此便能感受到芬多精在體內奔馳的快感;營區內共分有六區營地,可同時容納多人紮營,衛浴空間明亮潔淨,定期清理保持安靜整潔,使您毫無顧慮地在此解放身心。
營地小故事:「賓。狗窩露營區」,原為室內設計師主人在痛失愛犬之際,邂逅了這片土地,然而在一次的偶然之中,經由朋友的告知發現,此營區在GOOGLE MAP中竟是一隻大狗蹲坐的地形!如此的巧合就像是愛犬Bingo平時的模樣,讓主人感到心暖。原來Bingo從未離開,只是以另一種形式守護著家,也關愛著每個到來的旅人。

參與資格:
凡購買台灣黑熊銷售之主要產品(帳篷、客廳帳……)會員們皆可,
不限車種,也不限帳篷種類品牌。




【營地須知】
  1. 每一個帳位限一部車輛,每個營位可搭建帳棚一個、炊事帳一個,並請勿超過自己的帳位範圍。
  2. 愛護地球,請確實做好垃圾分類,營區內垃圾分資源回收品、一般垃圾、廚餘三類。
  3. 禁用高耗能電器(微波爐、冰箱、電暖器、烤箱等),以防營區跳電。
  4. 個人貴重物品請隨身攜帶並妥善保管,如有遺失恕不負責。
  5. 山區天乾物燥,嚴禁在地面生火,嚴禁木炭餘灰倒至地面及施放鞭炮煙火。
  6. 營區內禁止打麻將、卡拉OK、酗酒等等影響他人行為,如屢勸不聽將請出營地。
  7. 營區內不得使用發電機及高分貝音響設備。
  8. 請勿讓您的寵物在營區內隨地大小便,並請隨手清理排遺。
  9. 入住時請出示身分證件以供登記,並請繳清餘款。
  10. 晚間10:30過後萬物皆需休息,請降低音量,勿大聲喧嘩,以維護營區安寧及其他旅客權益。
  11. 請依營區規定人數進住,如需加人,請事先告知。
  12. 本營區已投保物公共意外責任保險。
  13. 熱水24小時供應。
  14. 離營時,請務必配合將營位清理乾淨。


時間:2018/05/19(六)-2018/05/20日)
地點:新竹縣五峰鄉花園村天湖9鄰196-5號
營地電話:0911-959659
營地官網:http://bingohome.ego.tw/
報名方式:請電話聯絡或FB私訊喔~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