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黑熊露營團046~2018/01/27-28 苗栗泰安石水坊露營區露營


這次露營活動安排在苗栗泰安的石水坊露營區,為什麼會選在這裡呢?因為一月正逢草莓盛產時間,而這個露營區附近就有地方採草莓了!讓大家不用跑到大湖,也能體驗採草莓的樂趣!除了草莓外,泰安也是知名的溫泉區,剛好趁機可以去泡泡溫泉暖暖身子!

從台北出發到泰安大約兩個小時的車程,一進入到山區就被眼前盛開的櫻花給感動了!沿途滿滿的桃紅色山櫻花,還有些白色的李花點綴,我們停下來拍照留念,再駛往營區。
去程路上沿途的櫻花盛開

白色的李花與桃紅色的山櫻花和藍天陪襯真像幅畫

停下車來與櫻花拍照

到了營區後,覺得真是挑對時間了!因為營區種植的櫻花亦正盛開!在櫻花樹下搭帳真是浪漫呢!此營區分成ABCD四區,每區都有種植山櫻花,大家都很開心能賞櫻露營!而且遠方不時會出現雲海相當美麗!加上營區規劃得蠻完善的,是值得一再造訪的營地!
到了營區,已經有人在玩球了

這是第46露了

帳篷搭在櫻花下感覺真棒

C區搭別墅帳車子還是能通過喔!

剛好遇到櫻花盛開真幸運

A區的棧板可搭三帳,在櫻花樹下搭帳真的很浪漫

從A區往下拍B區

B區也是紅通通的一片

入口附近有沙坑可以供小孩們玩耍

下雨後的遠方景色很美

下午我們去附近的草莓園採草莓,雖然採到的草莓小小顆,但吃起來又酸又甜很多汁!天色漸暗,我們開始準備晚餐,這次準備圍爐桌搭配焚火台,一群人圍在一起烤肉、聊天非常開心!一邊烤肉一邊賞櫻花好像到了日本呢!
附近有草莓園可以去採

夜色



和三五好友相聚在一起烤肉最美味了

翌日,飄起了雨,天氣雖然不佳,但大家都帶著愉快的心情離開營區,台灣黑熊很高興能跟大家一塊露營!從第一場露營活動到現在已經累積了46場,再四場就滿50場了!謝謝各位朋友支持台灣黑熊!今年上半年度的活動已經出爐了!請大家持續關注台灣黑熊的粉絲頁、部落格喔!
大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