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健行』2017/09/30~10/1加羅湖登山輕鬆行

加羅湖群有個美麗的傳說-傳說這些湖泊是天上掉下來的碎玉所化成的,因而有個美麗的名字「散落的珍珠」。這雖不是   -永和店第一次開這條路線,但帶了許多新朋友一同上山!
出發到宜蘭的晚上下著傾盆大雨!我們還一直擔心第一天的天氣,沒想到一早見到太陽了!大家整裝後坐上接駁小貨車往登山口出發!抵達紅柵欄登山口後,我們沿著四季林道往加羅湖去,四季林道平坦好走,惟有幾處倒木需要點技巧攀越,到加納富溪後我們休息吃午餐,飯後我們繼續往加羅湖前進,到了巨木登山口就代表挑戰來了!一路陡上到加羅山登山口,別以為挑戰已經結束了,之後的芒草林跟泥巴才讓人戰戰兢兢呢!好不容易抵達加羅湖,美景映入眼簾,使人忘記疲倦啊!
翌日的清晨,霧氣裡的湖非常美,藍天白雲倒映在湖中更是幅畫!繞湖一圈很是愜意!享受了美好的早晨,我們整理打包,準備回程!加羅湖我們下次見~


前一晚入住太平山森活去農場


坐接駁小貨車出發!

接駁小貨車很有趣

四季林道的水泥路

走了一段路休息一下

翻越倒木

加納富溪吃午餐

巨木登山口到了



翻山越嶺




偉蛋池

我們到之前協作已經搭好帳篷了


美味的晚餐

翌日加羅湖的美景



一起拍搞怪照





加羅湖下次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