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7日~9日露營活動營位公佈/苗栗大湖老官道休閒農場


離上次露營已相隔快兩個月囉!這次就露個三天兩夜露個過癮吧!而這三天我們安排在「苗栗大湖-老官道休閒農場」,此營區有非常大且保養良好的大草皮!另外還有不少生態池及果樹,生態相當豐富,很適合小朋友到處跑跳碰!而營區與鯉魚潭水庫相鄰,可欣賞美麗的湖光山色!附近還有大湖酒莊及汶水老街可以逛逛,好好安排一下,讓雙十連假過得很精采!

◆注意事項
1.入拔營時間:入營10/7(六)-09:00;拔營-10/9(一)14:00
2.可提早入場者,費用為營位價八折($640)
3.車子請停在營位外側 ,讓中間的草皮空出來給大家有遊憩空間
4.請攜帶延長線(10~15M)方便使用電器
5.全區嚴禁使用炮竹及使用炭火烤肉,可改用瓦斯爐加烤盤煮炊

◆營地須知  
1.熱水供應時間:24小時供應,清潔盥洗用具請自行攜帶。
2.電力供應時間:24小時供應;嚴禁使用卡拉OK及大型電氣(如:冰箱.烤 箱.溦波爐,電磁爐等)以免跳電,避免線路燒毀。
3.如攜帶寵物入營請繫上繩圈,並自行處理排泄物,勿隨意大小便。
4.由於營區位於自然山林,敬請自備防蚊液、止痛藥膏等個人藥品。
5.園區內不可以使用水槍、水球、充氣游泳池,避免造成草地泥濘,影響草皮保養維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