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ell】MOAB FST GORE-TEX®/ML35765 全方位高性能健行鞋

.

鞋底使用Mega Grip全方位高性能黃金大底,適合長時間接觸濕滑地面

 

※Vibram-Megagrip介紹
Vibram開發Megagrip的目的是解決「Vibram鞋底在濕滑表面上的通過性」這一問題。
經過上百次配方試驗和測試,Vibram的Megagrip橡膠配方解決了必需「濕滑表面摩擦力」的戶外活動中的鞋底難題,如溪降、徒步、抱石、騎行、飛釣等等,這些運動不再受到鞋底打滑困擾。Vibram Megagrip配方不僅提升Vibram鞋底的防滑性,同時又保持了Vibram傳統配方的耐磨性。這樣的雙重品質為戶外產品用戶提供多種好處。
Megagrip能夠迎合任何表面的形狀變化,將濕滑表面防滑性提升至最好,相當於高度專業的橡膠的防滑性,同時又能帶來地面反饋。當使用者要走過光滑岩石地形時,無論地面是濕滑還是乾燥,有了Megagrip都能安全通過。


● Gore-Tex襪套式防水結構-防水透氣保持乾爽。
● 合成皮+TPU。
● 透氣網布內裡。
● 風箱式鞋舌-防止碎石沙子進入。
● Merrell FIT.ECO抗菌防臭鞋墊。
● Air Cushion內嵌式避震氣墊,幫助穩定足部。
● 尼龍足弓穩定片。
● 5mm刻紋橡膠大底。
● M Fresh抗菌防臭功能,讓運動的腳更清爽舒適。
● Vibram黃金大底。

定價:4,980元 會員價:3,980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