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黑熊露營團040之~桃園復興奎輝營地之旅

暑假要帶小朋友去哪裡玩呢?跟著台灣黑熊去露營就對啦!
夏天的平地就是熱、熱、熱,為了讓大家有個清涼又愉快的週休二日,暑假的第一場露營我們預約了北台灣著名的桃園復興-『奎輝營地』;此營區位處群山環繞的谷地中,在山上的氣溫會比較涼爽,而營地旁的小溪很適合親子戲水,夏天就是要玩水消暑呀!



原住民特色的招牌

四面環山,風景優美

一早到達營地後大人們開始忙著搭帳篷,這次大家的速度都很快,一下就搭好了。


小孩們東玩西玩下起了象棋


清澈的小溪很冰涼

不管大人小孩一到了夏天碰到溪水沒有一個不玩瘋的

煮炊是露營的一大樂趣

夏天就是要吃竹筍雞湯


很快的又到了晚餐的準備時間,這次朋友有請媽媽一起參加,有了媽媽的晚餐就是特別不一樣,其實長輩們也是很喜歡跟年輕人一起出來的,有機會大家也可以邀請長輩同樂,感受一下大自然的魅力。


排隊抽獎囉!

緊張的時刻!

到底會抽到什麼呢?

迫不及待看籤啦!

哇~小黑寶耶!

營繩燈組也很實用喔!


熱心的店長還準備了小禮品要給大家抽獎,不管大人小孩,只要一抽獎,馬上認真了起來;不管抽到什麼獎品,在抽獎的過程中所帶給我們的歡樂才是最重要的,這次的露營活動也在抽獎的愉悅中悄悄的畫上了句點,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我們下次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