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黑熊露營團039之~苗栗南庄林泉山莊露營


每年端午過後,天氣就開始轉熱,放假時除了去逛百貨公司或在家吹冷氣外,還能去哪裡呢?當然是要到戶外走走才不會浪費美好的假期啦!喜愛露營的朋友,跟著台灣黑熊一起去優質的營地玩耍吧!這次跟大家相約在南庄的林泉山莊,營區內有生長得非常茂盛的肖楠樹;除了樹蔭密集外,肖楠還有驅蚊的功能,所以不用怕變紅豆冰喔!而營區附近也有清涼的小溪可以泡泡水,是一個夏天的好〝露〞處!

台灣黑熊跑到苗栗林泉山莊避暑囉!


第一天早早到營地後,就迅速的搭好帳篷,除了欣賞綠意盎然的大樹群外,萬里無雲的天空也藍得令人著迷呀!在營地繞了一圈,大人們都在忙著搭帳篷,準備東西,而小朋友們早已集結成群到處跑跑跳跳!營區內寬敞的空間,非常適合給小孩子們活動。這次要感謝朋友致贈的一顆花蓮壽豐大西瓜,切片分享給所有參加的好朋友們,紅通通的西瓜吃起來很甜很消暑喔!之後,有的露友去南庄老街附近晚餐,我們就悠閒的在營地開始升火,準備晚上的烤肉大餐!這一天剛好是農曆十六日,晚上的月亮很圓很亮呢!邊賞月邊吃烤肉真是享受啊!

天空很藍,天氣非常好!

營區的樹木生長得非常茁壯、茂密,在樹下露營涼爽許多!

營區道路、設施規劃良好

搭好帳篷來切西瓜囉!

紅通通的西瓜吃起來很甜很好吃!

超級大的戰斧牛排

月亮很圓,很亮!


翌日,天氣也非常好,吃完早餐就在營區內散步享受芬多精,之後到附近的小溪走走,這裡的水不深,裡頭還有不少魚蝦呢!泡水完後我們就回到營區準備收帳,悠閒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很感謝每一次熱情參與的朋友們,希望每次露營都能讓大家回憶滿滿!

陽光好熱情呢!

營區附近有清涼的溪水可以玩水消暑!

親子一起打球一同度過美好的露營時光

感謝各位朋友的參與,期待七月露營再相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