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8月露營報名資訊/奎輝營地&永茂森林&6號花園

暑假露營活動開放報名囉!!

七月,小朋友開始放暑假,
天氣熱,那就是要玩水阿!
正逢暑假,台灣黑熊安排了兩場活動,
這兩個營地皆有茂密的樹林、清涼的小溪!

另外,八月露營活動安排在8/19(六)~8/20(日)
已經預定好知名的營地「6號花園」
此營區因營位費用不同請先到官網參考營位圖選位喔!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喔!






★七月第一團-桃園復興-奎輝營地 

◆營地介紹  
桃園復興-奎輝營地藏在泰雅悠美的環山部落,群山環繞中,感受大自然給予的放鬆愜意。
在奎輝溪畔除了有秀麗的瀑布可欣賞外,亦可在沁涼的溪水中,享受親子戲水的樂趣!
天然巨石群讓您或坐或躺皆好,另有秘境等著大小朋友前去探索!

◆營地須知  
1.入拔營時間:入營-14:00;拔營-隔日13:00
2.熱水供應時間:17:00-22:00,清潔盥洗用具請自行攜帶。
3.電力供應時間:24小時供應嚴禁使用卡拉OK及大型電氣(如:冰箱.烤 箱.溦波爐,電磁爐等)以免跳電,避免線路燒毀。
4.如攜帶寵物入營請繫上繩圈,並自行處理排泄物,勿隨意大小便。
5.烤肉時需用高架烤肉架,為維護環境整潔,煙蒂不落地、炭火不落地
6.由於營區位於自然山林,敬請自備防蚊液、止痛藥膏等個人藥品。

◆報名資訊  
時間:2017/07/08(六)-2017/07/09(日)
地點:桃園市復興區奎輝里5鄰12號
營地電話:0930-255-242
報名費用:$900/帳
報名資訊:我要一起去桃園復興-奎輝營地露營 
報名方式:請電話聯絡或FB私訊喔~感謝!


★七月第二團-新竹北埔-永茂森林 

◆營地介紹  
北埔鄉外坪村民李永茂,六年前在梢楠和肉桂,如今生長順利,林相整齊,最近李老先生再掏腰包在林園內開闢四公里人行步道,途中也經過溪谷,有山有水,相當優雅。

◆營地須知  
1.入拔營時間:入營-12:00;拔營-隔日13:00
2.熱水供應時間:17:00-22:00,須自備盥洗用具
3.電力供應時間:24小時供應

◆報名資訊  
時間:2017/07/22(六)-2017/07/23(日)
地點:新竹縣新埔鎮焿寮坪3-1號
營地電話:03-5804806
報名費用:$900(無雨棚)/$1000(有雨棚)
報名資訊:我要一起去新竹北埔-永茂森林露營 
報名方式:請電話聯絡或FB私訊喔~感謝!


★八月-新竹尖石-6號花園 

◆營地介紹  
6號花園位於尖石前山,而拉號(RAHAW)是原住民對於此山的稱呼,這裡的原住民部落也就叫〝拉號部落〞,為了感謝上帝以及祖先的賜與,因此取諧音名”6號”花園。營區在中海拔高山上,距離內灣風景區只有20分鐘的車程,是一個非常適合休閒、遠離塵囂的私房生態旅遊地。登高可以遠眺北台灣-整個北新竹龍潭桃園以及林口盡在眼底。

◆營地須知  
1.入拔營時間:入營-12:00;拔營-隔日13:00
2.熱水供應時間:24小時供應熱水及吹風機,須自備盥洗用具
3.電力供應時間:24小時供應園區內提供接電服務(延長線需自備),每一個營位皆有獨立洗檯,且洗檯上頭的燈,開關於插座上的黑色插頭。請勿攜帶使用高電壓之電器用品(如電磁爐,電暖爐,電烤箱...等),以免造成跳電及電線燒毀。
4.臺下皆有放廚餘的桶子,另外還有清潔劑,希望客人們酌量使用
5.垃圾煙蒂請勿落地,做好分類,並於離園前將垃圾及資源回收物放置於指定桶內。
6.園區內請勿施放煙火、天燈。
7.為維護住宿品質,謝絕攜入卡拉OK,各項活動請於22時結束,22時後請保持安靜,避免影響別人睡眠,敬請配合。
8.烤肉部份,可以使用木炭烤肉,但需使用烤肉架。
9.如攜帶寵物入園,特別注意寵物排泄物,請自理
10. 園區內有許多花草,請勿攀折花木且勿帶走園內的一草一物。

◆報名資訊  
時間:2017/08/19(六)-2017/08/20(日)
地點: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拉號部落
營地電話:0932178177
營地官網:營位請參考官網
營位空缺:尚有F區×2/R區×1/Top×2/W×2/Z×2
報名費用:$900/$1000
報名方式:請電話聯絡或FB私訊喔~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