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Peak】-Land Lock 別墅帳*TP-671R(2017新改款)


擁有前所未見的大空間,是Snow Peak最大的別墅帳。
重新設計內帳,讓進出更方便,還可將電源線拉進寢室空間。





All-In-One型式的大型別墅帳,不吊掛內帳時也可以當作集會室使用,對稱的營柱設計不僅容易搭設,以營繩固定後可確保帳篷各面向均勻受力,結實穩定的住紮在營地上。

※TP-671R與舊款TP-671的差別如下:

1. 內帳入口拉鍊改成倒┴字型的拉法,減低開門的複雜度。
2. 將客廳中間的X型交叉扣帶去除,減少過多繁雜的結構帶 (如遇大風,請在此處改用營繩連接以加強穩定性)。
3. 內帳兩邊開窗的紗窗層去除,僅留單層實布,下雨時方便從內帳伸出手拉上外帳布面拉鍊。
4. 內帳右下角加開小型拉鍊,方便將延長線拉進寢室空間內使用電力。

◆特色(以下為TP-671介紹)
function_01
大型紗網:前後方的帳面亦備有大型紗網可供使用。適合在夏季使用。

function_01
營柱:頂柱結合A型營柱,是豪華別墅帳的主要結構。

function_01
安全交叉束帶:風大時請務必拉起安全交叉束帶,以增加整體抗風性。

function_01
方便的內袋:在內帳的室內空間中,備有便於收納雜物及貴重物品的內袋。

function_01
吊環:在頂部備有吊環。在使用登山扣或繩索懸掛照明器具時相當方便。

function_01
內帳的固定:先將內帳吊掛於本體後方,再於營繩織帶處下釘固定。

function_01
營柱與帳篷本體分開收納:帳篷本體和內帳使用大型的本體攜行袋,營柱則使用細長型專用營柱攜行袋進行收納。

function_01
內帳的簡易式設置:內帳採用懸掛方式設置。與本體連接後即具有高耐久性及安定感。

function_01
大型通風口:側門上方均備有大型通風口,以提高通風效率。

◆規格

●材質:外帳/150D滌綸牛津布、遮光顏料PU塗層耐水壓至少3,000mm以上(頂部部分)、抗UV加工、鐵氟龍防水加工; 150D滌綸牛津布、PU塗層耐水壓至少1,800mm以上(側壁部分)、抗UV加工、鐵氟龍防水加工;
內帳材質:側邊帳面/68D滌塔夫; 
雪裙/210D滌綸牛津布、PU塗層耐水壓至少1,800mm以上
營柱/A6061(φ19mm)
●套裝組內容:本體(外帳/內帳)、A營柱(×2)、C營柱(×2)、中央營柱、脊形營柱、帳篷收納束帶(×2)、鋁質營釘(21cm×29)、附調節片營繩(1.5m×2、2.5m×4、3.5m×6)、SEAM GRIP防水膠、營釘收納袋、營柱攜行袋、本體攜行袋、使用說明書
●收納袋尺寸:本體攜行袋/75×33×36cm、營柱攜行袋/72×17×22cm
●平均總重量:約22.0kg(含本體、營柱)
●顏色:灰色×深紅色


另售
專用頂布『TP-670SR』-售價3,990元
內帳專用地布『TP-670-1』-售價3,350元

◎以上資料皆取自SP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