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專業跑鞋-【ON】衝刺雲Cloudflyer飛行系列

看ON的雲端科技,如何對抗地心引力



衝刺雲 Cloudflyer 飛行系列
高速下的緩衝與穩定
搭配 On 專利 CloudTec®系統的 Cloudflyer 飛行系列,能夠提供最高的緩衝,同時讓你的步伐保持輕巧而穩定—衝刺雲,讓您越跑越遠。


和一般的鞋子比較,有以下幾個特點:
  1. 【ON】延遲-雙腳接觸地面的時間
  2. 【ON】縮短-腳停留在地面的時間
  3. 【ON】提早-下一步起步的時間
  4. 【ON】延長-腳停留在空中的時間
  5. 【ON】增加-腳的彈跳力

飛馳的感覺就是如此暢快:調整型鞋底能夠平衡您的每個步伐,讓您全身的肌肉維持最佳的跑步姿態。Cloudflyer 飛行系列跑鞋,超強的穩定性可讓您隨心所欲依照自己的步伐,如同飛行般衝刺;落地時給予緩衝保護,以及飛行般的奔跑感。



※相關介紹※

衝刺雲鞋底重新改良的雲端設計結構,當鞋底撞擊地面時,轉化成身體的推進力,模擬赤足跑的輕盈感,在衝刺時依然能以高度的緩衝保持腳步的穩定性。
 


星狀鞋帶搭配加墊鞋舌能增加透氣性。智慧車縫線可固定鞋舌的位置,在長程路跑時提供安全與舒適性。


鞋跟處加寬為了提高跑步時的穩定性,反光裝置讓夜間跑步時更為安全。最大程度的雲端結構,在您需要它的時候發揮功效,並提高跑步時的性能表現。


輕量化的鞋底,加強減震及穩定性。CloudTec®專利零重力設計使鞋子重量比傳統跑鞋輕了30%,且擁有極佳的抗磨損耐用性,蜂巢狀滑動鞋底可增加鞋底的抓地力。


實穿心得:
穿著衝刺雲感覺鞋底很軟Q,實際穿去跑馬拉松,跑起來覺得比穿一般鞋子輕鬆,也比自己以往的速度快一些,推薦給愛跑步的朋友們!


(我們是ON的愛好者!!!)


    永和店/鞋款


▼男(鞋碼8.5 / 9 / 9.5 / 10 / 10.5)
藍/紅(Water/Flame)
亮岩灰(Glacier/Spice)


▼女(鞋碼7 / 7.5 / 8 / 8.5)
藍/黃(Maui/Lemon)

 閃耀灰(Slate/Flash)
 深鐵灰(Grey/Ja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