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黑熊】自動充氣寢具系列-睡墊&枕頭

台灣黑熊的自動充氣寢具系列

打開氣嘴=自動充氣
100%台灣製造與世界級品牌同步!


  • 台灣黑熊的自動充氣睡墊100% Made in Taiwan.


誰說露營一定睡得辛苦!如果你還用鋁箔睡墊,難怪老婆小孩都不敢出門露營了

有朋友親人來訪怕房間床鋪不夠嗎?充氣睡墊的舒適性讓你不漏氣!

家裡小朋友因為塵蟎過敏嗎?改睡台灣黑熊的自動充氣睡墊會是妳的好選擇
全球知名品牌的自動充氣睡墊都來自台灣,包含台灣黑熊!
因為與世界同步,所以每批顏色會不一樣!都跟當時歐、美、日本同色系

如果您在意顏色,購買前請先來電台灣黑熊(0229298580確認當批次顏色

店長的囉嗦:
 自動充氣睡墊出廠時皆真空壓縮,所以到您手上時還是壓縮狀態那就是品質OK的啦!
但是第一次使用時請將氣嘴打開,平鋪置放12~24小時。讓充氣睡墊內的PU泡棉自然緩慢的恢復彈性。

 長期不使用,建議您可將睡墊氣嘴打開立於牆邊or放床下,盡量避免長期壓縮存放!最好是要出門露營時再捲收帶出門即可。

 自動充氣睡墊的原理其實是靠裡面的PU泡棉恢復彈性,撐開表布。自動充氣完畢,張力仍有限。
躺上去時,背部跟屁股可能會下陷較深。所以我通常會打開氣嘴給他吹個兩口氣,睡起來硬度適中
會更舒適點。提供您參考,這不另收費的。

 睡墊髒了還是要洗的!中性洗劑去汙、擦拭即可,想水洗嗎?OK的啦!別怕,空氣分子比水分子小!空氣都出不來了,水哪進的去。除非你讓他從氣嘴溜進去。


A. 8.9cm自動充氣睡墊 (特價1,880元
規格:193×64×8.9cm 重量約2kg
材質:彈性表布+止滑耐磨底布
B. 6.3cm自動充氣睡墊(特價1580元
規格:183×64×6.3cm 重量約1.6kg
材質:彈性表布+止滑耐磨底布
 

C. 5
cm自動充氣睡墊(特價1,380元
規格:183×66×5cm 重量約1.3kg
材質:抗撕裂菱形格子表布+止滑耐磨底布
★5cm款兩側有魔鬼氈,可接合


D. 2.5cm自動充氣睡墊(特價990元
規格:183×51×2.5cm 重量約550g
材質:彈性表布+止滑耐磨底布
★此款建議於登山使用,較輕且收納體積小


  • 台灣黑熊的自動充氣枕頭100% Made in Taiwan.

店長的囉嗦:
 自動充氣枕頭出廠時皆真空壓縮,所以到您手上時還是壓縮狀態那就是品質OK的啦!
 自動充氣枕頭的原理其實是靠裡面的PU泡棉恢復彈性,撐開表布。
     自動充氣完畢,如果您覺得高了點,可以打開氣嘴把裏頭空氣擠出來些。再關緊氣嘴就OK了。
 枕頭髒了還是要洗的!中性洗劑去汙、擦拭即可,想水洗嗎?OK的啦!
     別怕,空氣分子比水分子小!空氣都出不來了,水哪進的去。除非你讓他從氣嘴溜進去。



自動充氣枕頭(特價380元
規格:48×31×9cm 重量約280g
材質:彈性表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