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 灣 黑 熊 露營團032之-苗栗頭屋茶書坊露營

11月中旬,秋高氣爽的好天氣,帶領著黑熊團露的大家庭,與大家一同在苗栗知名的大草皮營地-茶書坊露營。
茶書坊營地對老朋友來說一定不陌生,乾濕分離的浴室,超大的腹地跟草坪都讓我們超難忘。
小朋友們剛好考完試,再加上微涼的秋日氣息,舒適的氣溫,配合茶書坊生態農場規劃良好的營地設施;這樣的天時、地利、人和條件,難怪大家都玩得開心盡興,不虛此行喔!
iTent mini

黑熊家族有越來越多的款式,可以滿足不同的家庭人數需求

夜色,黑熊營帳

這一次發現LED營燈燈條的新用法,很有FU

海鮮大餐

很滿足

方便好用又高質感的餐桌


這一天的天氣非常的好

清晨,尋寶遊戲開始






大合照


大草皮營地最適合玩躲避球大戰了

台灣黑熊永和店一路走來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就在新型的iTENT出現後,更讓露營的重點放在悠閒、放鬆、與大自然的接觸,這次的好鄰居們有的是換新帳,有的是剛加入,也因為有了新的iTENT節省了搭帳的時間進而增加了彼此互動的機會,更大大增進了夫妻之間的和諧,
除此之外這次的露營還加入了時下最流行的抓寶遊戲,讓手機中的虛擬寶貝實體化,讓小朋友們經歷了一場真實的尋寶遊戲,下次有機會不妨跟我們一起來抓寶體驗一下尋寶的樂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