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黑熊露營團028之-新竹尖石慢森活露營


6月底的新竹尖石山區-慢森活彩色營區,在一場午後大雨之後,台灣黑熊露營團再次展開暑假的第一場露營活動;
夏天露營就是這樣,要消暑就要到山區,這裡有安全又清涼的小溪可以戲水,要注意的除了到達營區的路況---建議從內灣往尖石這頭入山,會比從關西羅馬公路進來好開多了;還有夏季的午後雷陣雨,通常來得快又急,提醒議大家還是提早完成搭帳工事,或是等待雨停再開始搭帳,會比較安全舒適喔!
在這裡要感謝同露的好朋友們,願意配合將車子移到外面的停車區,將活動空間留給大小朋友們,也大大提高營區的生活品質,您們都是優質的露營同好喔!
大合照,這次總共來了24帳!
(201511 update)

彩色營區-新竹尖石水田的慢森活

第一層營區,雨後的排水效果還算不錯


第一層營區的大樹算是這裡的地標了

第二層營區與民宿區

因為大家都把汽車停在外面的停車場,整個活動空間就變得好大,小朋友可以安全的打球跟跑跳

夜幕低垂,才是露營野炊的開始

簡單又豐盛的晚餐

通往第二層營區的路,這裡動植物生態非常豐富

第二層營區跟民宿區,搭5-6帳空間很夠,還有民宿木屋的走廊可以使用,美中不足的是入口右側角落排水不佳,這次大雨過後,水退得比較慢!
營地旁的小溪非常清幽,還有森林步道



這次因大雨過後,森林步道濕滑,沒有帶大家去走,下次再來吧!



新竹尖石的水田部落有許多優質的露營區,都值得一再的光臨,主要是路況好,戲水區相對安全,離大台北地區的距離是有點遠又不會太遠,適合2天一夜的露營小旅行,還可以順遊北角吊橋、內灣遊憩區跟合興車站小火車等景點;營地周圍的大樹非常的多,四週都種滿了櫻花樹,明年2月來的時候一定會非常美,期待來年的櫻花季露營團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