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黑熊露營團016之-新竹北埔永茂森林山莊露營

露營團016之-新竹北埔 永茂森林山莊 露營

2015年7月底,我們又來到新竹北埔的永茂森林山莊露營,還是個晴朗炎熱的夏日,正是前往熟悉的森林山莊露營的最佳時機;節氣過了大暑,白天還是高溫炎熱,三不五時就來個超大的午後雷陣雨,還好夜來氣溫稍微轉涼,原定要露營的這2天週末,正好新竹北埔山區天氣大好,聽說另一邊五峰山區雨下得滿大的,我們算是很強運了!

D區營地,都在樹林裡,夏天都不會太熱。
C區、D區包場

新的週末值星官帳,這次亮相了好幾頂,我們也順道拍了它的搭帳說明書

森林裡露營,絕對少不了的吊床,增加露營樂趣!

接近黃昏時分,各式燈具出籠,點亮營區的溫馨氣氛

晚餐準備中

晚餐好了,隔壁的小朋友也一起來
簡單隆重的竹筍燉飯+鴨肉燉蔬菜
荷蘭鍋可以做很多不同的料理喔!
焚火台重裝備登場,燒烤2用

晚安,有人夜遊捉蝦,有人早早入眠

C區後方的林間山泉水戲水池,最適合小小朋友玩耍
由民宿區前方小路下到溪邊,可以捉蝦、撈魚、戲水,非常安全,清涼又消暑!
除了可以到營區後方山路步道健行,也可以玩走繩這個最新的遊戲!



這個走繩遊戲其實很難,小朋友都勇氣十足的嘗試

大合照,感謝黃先生提供
每次的活動結束後總是有很多想法,例如,明年7月再來永茂森林露營,也許可以安排3天2夜的露營活動,可以更輕鬆悠閒一點,或者到中南部的營地、或者到武陵農場、甚至花東的營地,這些都列入規劃中!
我們不間斷的鼓勵大家從事戶外活動,為大家帶來健康及正向的能量,野外露營也為每個家庭帶來幸福的歡笑聲,這些都是無價可衡量的!
這一次的活動,我們又多了很多組新的露營好夥伴,期待下個月的尖石慢森活彩色露營趴,再和大家見面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