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 Unaweep 越野運動涼鞋




產品描述

Chaco 瞭解到只有舒適的涼鞋才是你攀山涉水的好拍擋,因此 Chaco 只選取最耐用的材料,
及使用最舒服的設計製作出 Chaco 涼鞋。
Chaco 使用的是強度特高的黏貼劑,而鞋底主要是用世界馳名之 VIBRAM。
足以保證在極度崎嶇及惡劣的路面上行走時,Chaco 涼鞋依然穩固耐用,助你步履如飛。

產品規格

中底材質
Durable LUVSEAT™ polyurethane footbed
鞋底材質
Vibram Unaweep
產地
中國




美國Chaco 十步挑戰

  • 在出發點上做記號

  • 赤腳走十步,然後在妳十步後的距離作記號

  • 接下來穿著具有ADDSTRIDE的Chaco涼鞋,同樣走十步,您將會驚嘆穿著Chaco將達到更遠的距離



美國足部醫學協會(APMA)的認證

Chaco 榮獲美國足部醫學協會(APMA)的認證,這項認證是只頒予促進腳部健康或適合長期穿著的腳部產品

這證明Chaco能在任何時刻能為雙足帶來最佳的保護與絕對的舒適。


ADDSTRIDE 鞋床 & 鞋床科技


當我們走路時,足部承受身體重量與地面反作用力二種負荷。當身體承受了運動時高負荷的衝擊力,腳部會自然的反轉來減輕衝擊保護身體,但大約有80%的人會有腳部過度反轉的問題。Chaco 涼鞋最新製程的ADDSTRIDE鞋床,便是針對避免腳部過度反轉而設計,同也也大大的降低了身體各部位容易受到的傷害。
全新的PU材質延續了耐用、舒適、排水、抗菌、防震、曲折性佳,具人體工學曲線設計的特性,但重量只有傳統鞋床的80%,與市面上同等重量的EVA鞋床相較之下,更加突顯新鞋床耐磨輕便的特性。
一般涼鞋鞋床所採用的是吸震力並不太強的EVA發泡膠,重量雖輕但並不能在崎嶇不平的山路中保護你的雙腳,但Chaco所研發的鞋床是由具有高度避震及彈性的PU膠製成,可減低崎嶇路面對人體所造成的震盪。


ADDSTRIDE 提供從頭到腳的保護 




Chaco 簡介 - 美國佳扣專業運動涼鞋 特別為戶外專家設計的頂級專業運動涼鞋
美國大峽谷的科羅拉多河,是世界上最險峻的河流之一,而帶領遊客征服這條激流的橡皮艇領航員,也是世界上最專業的急流挑戰精英,美國Chaco專業運動涼鞋正是因應這群戶外專家的需求而產生。
1989年Chaco第一雙綁帶完全貫穿鞋底的專業運動涼鞋問世之後,美國及世界各地遂興起一陣包覆式涼鞋旋風。
Chaco涼鞋不僅是世界上第一雙非魔鬼氈設計的貫穿式綁帶涼鞋,同時也是世上唯一一雙得到美國足部醫學協會認證的頂級運動涼鞋。
其原本為了金字塔頂端的少數專業戶外人士設計的多種專利,包括了法國頂級織帶,義大利黃金鞋底,全PU柔韌人體工學鞋床等,全是為了提供在長途的旅遊,激烈的戶外活動中,最佳的保護及絕對的舒適,使鞋身與雙腳成為最完美的結合。
為了維持最高品質,Chaco涼鞋不斷的測試鞋底及織帶的穩固程度,因此多年來備受戶外活動及旅遊界人士讚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