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7(六)~03/01(日)露營活動營位公佈/新竹五峰-楓櫻杉林


228連假跟大家相約在「新竹五峰-楓櫻杉林」
希望這週末能與大家度過美好的露營時光




【露營約定】
★勿隨意升火,以維護安全。
★每區皆設有停車場,一帳配置一個車位,請配合營區停放車輛。
★營區內孩童玩耍皆需家長自行全程陪同。
★營地植栽維護不易,請珍惜花草樹木。
★為維護園區安全,進出營區請減速慢行。 
★為響應環保及不浪費資源,營區內將不提供個人盥洗用品等備品。
★熱水提供時間為晚上6:00~晚上10:00,請珍惜使用。(熱水因需人力看顧的鍋爐系統,故無法整日供應)
★晚上10:00~早上08:00為管制時段,請勿大聲喧嘩,以免影響其他露友安寧。
★垃圾請放入垃圾袋內並確實分類,離開前請放置於回收場垃圾桶。
★化妝室內之馬桶及小便池請勿丟入雜物,以確保暢通。
★營區內的電源插座僅提供小電補光用,禁止使用高功率電器產品,如電磁爐、暖爐、電鍋、烤箱、冷氣等,如未依規定而使線路燒毀,請照價賠償。
★露營區內嚴禁營火﹑點火把﹑放爆竹。
★營地內嚴禁使用卡拉OK及施放任何型式種類的鞭炮煙火。
★營區屬開放空間,個人安全/用品/財務請自行負責。
★如攜帶寵(動)物入營,請將寵(動)物繫上繩圈或放進籠裡,勿讓寵(動)物在營地內自由活動,避免叫聲擾人,並請自行清理排泄物。請勿攜帶有列管、危險性、攻擊性、不受控制的寵(動)物,為維護露友安全,營主保留現場拒絕進入營區之權利。如有傷害他人或損壞他人裝備,請自行負責,與本營區無關。
★營區內禁止賭博、吸食毒品及聚眾滋事等一切違法行為,經管理員勸導仍未改善者,將請您主動離開,露營費用沒收不予退還。
★露營野炊,請特別留意食物衛生與保存,若食用自備餐飲而身體不適,請自行負責。
★戶外蚊蟲多,請做好防蚊準備,並穿著長袖衣物及長褲,避免蚊蟲叮咬。
★露宿大自然,請留意野生動物,夜間請避開黑暗處,也不要餵食。
★如您是下雨天不露營者,建議不要提前預訂營位,可於露營日當天確定天氣狀況,適合您露營再電話聯繫營區管理員訂位,以免造成營區與露營者之間的困擾。
★以上規範為維護露營者之權益,請您配合,違反屢勸不聽者取消露營資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