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6(六)~12/27(日)露營活動營位公佈/宜蘭南澳-那山那谷


2020年最後一露,要跟大家相約在「宜蘭南澳-那山那谷」
那山那谷,泰雅語「我的家」的諧音,是露營界相當耳熟能詳的營地!
營區位於宜蘭縣南澳鄉最深山的村落-金洋村,
被群山、溪水環繞,是離幸福最近的世外桃源。
這是第二次選定去此營地露營了!
希望能與大家度過美好的周末時光!


★營區注意事項:
  1. 園區露營者需將車輛停至指定營位或停車場。
  2. 園區內提供接電服務(延長線需自備),另有乾濕分離衛浴設施,24 小時供應熱水(本衛浴僅供露友盥洗沐浴用,拜託勿做其它使用)。
  3. 垃圾煙蒂請勿落地,並於離園前將垃圾分類整理,放置於指定垃圾桶內。
  4. 園區內請勿施放煙火、天燈。
  5. 為維護露營品質,晚間 10:00 實施燈光及音量管制,敬請配合。
  6. 營區內生態池、魚池及附近溪流可賞魚、餵魚、戲水,但請注意自身安全,未成年者請家長務必陪同行動。
  7. 除了美好回憶,請勿帶走園內的一草一物,園區種植蔬果,未經園主同意,也請勿主動採摘。
  8. 請勿使用耗電量大之電器用品(如電磁爐、電暖爐、電熱水壺、電毯、電鍋等),以免造成園區跳電及電線燒毀。
  9. 為維護露營品質,本園區全面禁止打麻將、攜帶卡拉 OK 等設備入園。
  10. 如有親友探訪,配合營區管理,以 1 小時為限,謝謝您的合作。
  11. 為維護良好露營空間品質,園區內請勿搭建大型天幕帳(以不影響他人為原則),敬請配合。
  12. 煮食、燒開水、烤肉、使用焚火台時請架高,勿在木造營位上使用,請至少離地面 60 公分以上,如未按規定導致草皮乾死,拔營時依面積負責賠償。
  13. 攜帶寵物者務必為您的寵物加上鍊條並做好自主管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