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團068之~2020/04/25-04/26 苗栗獅潭-韋家莊露營區

離上次團露已經一個多月,這次露營活動舉辦在「苗栗獅潭—韋家莊露營區」,當初選此營地是因為這營區附近可以看螢火蟲,而且還有油桐花可以欣賞!是相當親近大自然的營區!

當天一早就驅車前往營區,沿途可看見許多盛開的油桐花,我們到營地時已經有露友到了!最近疫情緊張,營區給的營位相當寬敞,所以大家的帳篷都有保持安全距離,到戶外呼吸新鮮空氣放鬆一下!迅速地搭好帳篷後,到營區閒晃,營區的草皮整理的相當漂亮!而種植的樹木也長得很茂盛呢!大家都到齊後,回到營帳裡煎香腸喝下午茶,露營就是要好好享受!
時間漸晚,我們提早準備晚餐,因為19:15營主安排了螢火蟲導覽,晚飯後,跟著營主去賞螢火蟲,營主介紹螢火蟲的種類、習性等等,也提醒我們不要用強光照射牠們,看著螢火蟲飛舞非常療癒人心啊!
翌日,我們取消了拍大合照,所以這次就用美麗的桐花當ending!
近幾個月先暫停安排團露活動,待日後疫情緩和再安排行程喔!請大家再等等!

台灣黑熊出沒!(有發現亮點嗎?)

舒適的大草皮

涼爽的天氣

這次包場,空間很寬敞

煎香腸香噴噴



豐盛的晚餐

晚間有些涼意,用瓦斯燈取暖

螢火蟲爆發

美麗桐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