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爐具百百種,依登山型態挑一個適合自己的吧!


登山,若要炊事,必備有爐具,
而爐具大致分兩種-登頂爐/蜘蛛爐,
登頂爐-體積小、方便攜帶,但較不耐重;
蜘蛛爐-適合團體、重心較穩,但重量相對重;
合適的爐具,才能享受料理的樂趣!
【Snow Peak】

GP鈦金屬超輕量迷你瓦斯爐(GST-120R) 特價$2,640


GP鈦金屬超輕量迷你瓦斯爐 重量最輕的小型瓦斯爐


鈦金屬超輕量迷你瓦斯爐,是2007年上市的不鏽鋼自動點火迷你瓦斯爐系列徹底實現輕量化的機種。可維持2,800kcal/h最高輸出的同時重新評估金屬零件,以實現超輕量56g。兼具風擋的3片板狀爐架,可支撐鍋具的同時持續確實燃燒。收納時將把手折疊到主體下,放入輕巧收納袋內便可攜帶與保管。最適合用於將重量減輕到極致的Solo鍋具。也可作為Auto Camp備用瓦斯爐之用。

Maximum Output最大輸出

GP鈦金屬超輕量迷你瓦斯爐

2,800kcal/h

Water Boiling Test沸騰測試

GP鈦金屬超輕量迷你瓦斯爐
※沸騰測試/以22〜25°C室溫,測量5次將20°C水溫的1公升水,煮沸到95°C所花費之時間的平均值。

Function功能

開閉爐架
3根板狀爐架採用可完全折疊前端設計。使用時攤開使用即可。
※圖片為GP鈦金屬超輕量迷你瓦斯爐。
具穩定感的爐架
耐載重的3片板狀爐架,具備高度的穩定感。可支援Solo鍋具的烹調場景。
火力調節
可用鋼絲把手微調火力。
收起3片爐架
將3片板狀爐架轉向中心朝中央收起,即可收納。
耐風板狀爐架
將爐頭發出的火焰,分成3等分的方式所設計而成的板狀爐架,即便因來自一側的風而熄火,其他面仍可繼續燃燒的優異特性。配合Solo鍋相輔相成烹調。

GP不鏽鋼小型瓦斯爐(GS-100R) 特價$1,720
GP不鏽鋼自動點火小型瓦斯爐(GS-100AR) 特價$2,250

Feature特徵

震撼世界的獨創小型迷你瓦斯爐

基於「將瓦斯爐放在胸前口袋!」的單純概念所開發而成。經過不斷的「假設―驗證」,跨越無數困難後,終於在1998年誕生了GP不鏽鋼小型瓦斯爐「地」。一上市便以「世界最輕、薄、小」 3冠王的特性震撼全世界。隔年,還榮獲戶外專業雜誌背包客棧Backpacker “EDITOR’S CHOICE”名譽獎。
1999年エディターズチョイス

Maximum Output最大輸出

2,500kcal/h

Water Boiling Test沸騰測試

※沸騰測試/以22〜25°C室溫,測量5次將20°C水溫的1公升水,煮沸到95°C所花費之時間的平均值。

Function功能

可放入Solo鍋具的輕巧性
從開發階段起,便將可放入Solo鍋具列為設計目標之一。
具穩定感的爐架
彎曲型的4根爐架,能均衡支撐鍋具。
火力調節旋鈕
鋼絲型的可收納旋鈕,可精準的微調火力。
輕巧收納
將4根爐架往中央集中收縮,便可實現輕巧的收納尺寸。

Option選購

用自動點火器輕鬆點火

可選購自動點火器,輕鬆按壓點火。
安定爐 LEGY(GS-370) 特價$3,200

Feature特色

安定爐 LEGY

複合式設計結合直立式與分離式的優點,創造出更卓越的穩定性。

feature_01
直立式爐具因為瓦斯罐安裝在底部,因此通常高度都會過高;分離式爐具則是本體與瓦斯罐之間容易發生拉扯的情況,兩者都有著先天上的缺陷,當您在岩場或砂礫等崎嶇地面烹調食物時,多半都得費點工夫才能讓這兩種爐具保持平穩。現在,這個問題有了最簡潔的解決方案,那就是穩定性大幅升級的野宴瓦斯爐「LEGY」。「LEGY」的重心很低、與分離式爐具相當,同時又保有跟直立式爐具同樣的單體構造,可迅速達成水平狀態。

Function機能

安定爐 LEGY

function_01
在崎嶇地面也能迅速達成水平狀態
本產品採用與瓦斯罐合體的單體構造,即使放置在崎嶇地面,也能迅速達成水平狀態。設置面積更寬廣,穩定性極為卓越。
function_02
登山瓦斯罐110及250均可使用
支架高度可依瓦斯罐高度輕易調整,不必遷就瓦斯罐的高度。
function_03
精巧收納
爐具本體可拆卸成兩部份,適合精巧收納,攜行性能非常優異,最適合使用於行李份量受限的快速行動中。
function_04
四葉式爐架加倍穩定
由於「LEGI」設計上重視穩定性,因此刻意採用四葉式的爐架設計,就連1.5公升的大鍋也可放心使用。

防風爐NAGY(GS-360) 特價$4,200

Feature特色

防風爐NAGY

擋風板兼具摩擦力極高的腳架功能,達成極高的穩定性與燃燒效率。

feature_02
「NAGY」採用爐具與擋風板一體化的設計,能有效降低風勢對爐火的影響,讓您烹調時感覺更輕鬆。擋風板兼具腳架功能,大幅度提昇了爐具對地面的摩擦力,讓整體結構更穩固,即使被瓦斯罐勾住或拉扯,爐具也不易翻倒。三葉式爐架以吊掛於擋風板上的方式固定,高度可兩階段調整,可依您使用的湯鍋或平底鍋的形狀,自行選擇適合的高度。歡迎選用「NAGY」大展廚藝,與夥伴們分享美味的山岳料理。

Function機能

function_05
穩定性絕佳,在崎嶇地面也不易翻倒
大面積擋風板兼具腳架功能,即使架設在崎嶇地面也不易翻倒,具有極為卓越的穩定性。
function_06
爐具與擋風板融為一體
組裝方式非常簡單,只需將本體的爐架安裝至擋風板上即可。極簡化的設計,去蕪存菁、極致簡潔。
function_07
爐架高度有高低兩種選擇
使用一般湯鍋烹調時,可將爐架高度設置於擋風板底層,以便提昇爐具的防風效果。使用平底鍋烹調時,可將爐架高度設置為與擋風板上方切齊的高度。

【文樑wenliang】
奈米A爐(NO.9711) 會員價$800
尺  寸:55mm X 105mm
材  質:304#不銹鋼、鋁、鐵
出  力:3600 kcal/n
燃氣消耗量:200g/h
重  量:96 公克
特  點:更輕,更小,便於攜帶,電子式點火。1公升的水3分20秒煮開。


超大蜘蛛爐(NO.9706) 會員價$1,440
尺  寸:98mm X 164mm;展開98mm X 219mm
材  質:304#不銹鋼、銅組合。
出  力:4000kcal/h
重  量:430g
特  點:具高操作性能和安全性能,附轉接器一只

旋風爐(NO.9712)會員價$2,560
尺  寸:80mm X 115mm;展開200mm X 110mm
材  質:304#不銹鋼,銅,鋁
出  力:4200kcal/h
燃氣消耗量"190g/h
燃氣類別:LPG轉牙式高山瓦斯罐
重  量:413g
特  點:材質好,專利彈簧收納腳架,承載10~12kg重量,設瓦斯增壓管,火力大,一公升水可於180秒內煮開。
附  贈:二個包覆爐體的特製200cc(304#不銹鋼碗)及收納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