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團062之~2019/07/20-21 苗栗南庄-悠逗露營區


暑假的第一場露營相約去「苗栗南庄-悠逗露營區」,此營區規劃得相當不錯,每一帳都有專屬的衛浴設施,而且草皮整理得很乾淨,加上營地有規劃戲水池、沙池,很適合小朋友玩耍,是個相當優質的營地!

一早驅車前往營地,天氣真的相當好!在國道上一睹大霸群峰的美景,台灣的山真的很美啊!到營地後,已經有露友到了!搭好帳後,還有好朋友帶著好料來探班!真的很謝謝熱情的好友們!希望之後有機會能一同露營而不是只吃一頓飯😃
天氣真的非常好,但是營地有樹蔭及群山圍繞,所以相當涼爽!夏天就是要找這樣的營地避暑啊!翌日還有好玩的水球大戰,大人小孩都玩得不亦樂乎!很開心與大家一同度過美好的周末!期待下個月再見!

國道上一覽大霸群峰的風采

規劃良好的營地

感謝好友們探班

美味的燒酒蝦

夜色

有趣的水球大戰

期待下個月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